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四川肛肠医院胃肠中心提醒胃息肉不可小瞧 易至癌变危害甚大

四川肛肠医院胃肠中心提醒胃息肉不可小瞧 易至癌变危害甚大

来源:  责任编辑:乐小编 发表时间:2022-10-17 16:32 点击:
核心提示:四川肛肠医院胃肠镜室内,消化内科的主任又顺利完成了一台镜下取胃息肉手术,此次手术患者是一名22岁的男孩,镜下取出胃息肉6枚。 王某,22岁,间断便血3个月,在县医院检查患有胃部多发性息肉,当时在县医院做了摘除手术,时隔半月又便血了,去医院检查后,发现除了原
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怠耽担丹单郸掸胆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汤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四川肛肠医院胃肠中心提醒胃息肉不可小瞧 易至癌变危害甚大。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艇通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四川肛肠医院胃肠中心提醒胃息肉不可小瞧 易至癌变危害甚大。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肘。

四川肛肠医院胃肠镜室内,消化内科的主任又顺利完成了一台镜下取胃息肉手术,此次手术患者是一名22岁的男孩,镜下取出胃息肉6枚。

王某,22岁,间断便血3个月,在县医院检查患有胃部多发性息肉,当时在县医院做了摘除手术,时隔半月又便血了,去医院检查后,发现除了原来摘除的息肉,胃上还有多处有息肉,上一次没有完全清除,医生告诉家长,县医院的医疗条件有限,设备及各方面的检查技术都比较落后,建议他们转院,并告诉他们到四川肛肠医院找胃肠专家肖主任看,肖主任是消化内科业界的权威,他的号经常是人满为患。

AB6A3414.jpg

家长们听后,立马动身前往成都,一早清早便到达四川肛肠医院,肖主任今天早上的号本来已预约满了,但是这个男孩的病情紧急,肖主任给临时加了号,并优先为其诊治。问诊后,肖主任亲自给男孩做了肠镜检查,镜下竟然发现了6个息肉,最大的有1.5厘米,肖主任看了都直摇头,这个男孩太受罪了,竟然长了这么多息肉,而后肖主任在镜下直接采用电凝电切术将息肉切除,并用钛夹夹闭防止出血。术后恢复不错,逐渐进食后大便也未再出血。

手术后肖主任到病房看望王某,王某家长对肖主任说道:真的太感谢您了,不然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为他这个病折腾了多少次了,我们都快急死了,现在终于踏实了。

肖主任说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体检越来越受重视,做胃镜检查的人也越来越多,所以胃息肉的发现率逐年增高。除非胃息肉过大或位置特殊,如长在幽门处导致幽门梗阻等,绝大多数胃息肉几乎不会引起人体的不适症状,如不做胃镜检查,很容易被人们忽视。但由于胃息肉有恶变可能,且个别胃息肉恶变几率很高,患者一旦忽视很可能罹患胃癌,所以建议应重视胃镜检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