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郭广科院长医美科普】双眼皮术后修复不简单!

【郭广科院长医美科普】双眼皮术后修复不简单!

来源:  责任编辑:乐小编 发表时间:2022-10-09 17:07 点击:
核心提示:做完双眼皮手术一年以后上眼皮还是有疤痕,疤痕明显心理压力大,需要厚厚的眼影才能勉强遮住,时时刻刻怕别人投来异样的眼光,更重要的是因为疤痕的存在让本来想变美的脸蛋反而适得其反,不得不二次消费进行双眼皮术后疤痕修复! 那么常见的双眼皮疤痕形态都有哪些
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擦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郭广科院长医美科普】双眼皮术后修复不简单!,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棠膛唐,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赖蓝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颤昌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郭广科院长医美科普】双眼皮术后修复不简单!,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猖场尝常长偿肠厂敞畅唱倡超抄钞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

做完双眼皮手术一年以后上眼皮还是有疤痕,疤痕明显心理压力大,需要厚厚的眼影才能勉强遮住,时时刻刻怕别人投来异样的眼光,更重要的是因为疤痕的存在让本来想变美的脸蛋反而“适得其反”,不得不“二次消费”进行双眼皮术后疤痕修复!

那么常见的双眼皮疤痕形态都有哪些呢?

1、凹陷性切口疤痕

2、增生性片状切口疤痕

3、台阶式疤痕切弧度不流畅

双眼皮疤痕形成的原因有很多:不专业的医生、术后护理不当,手术时不了解求美者的眼部情况,或者判断失误,在手术的时候只是一味的去除脂肪,切口线下眼轮匝肌去除得多,太过于空虚,皮肤就会与深层组织黏连形成切口型凹陷,缝合的时候也只是缝合一层,通过切口下方片状的黏连而形成双眼皮,这样很容易导致明显的疤痕。可以说有疤痕的大都做的是切开双眼皮。

虽说术后要避免伤口接触水,预防感染,但是在术后眼部可能会出现紧绷的可能,这是就可以采取热敷的方式缓解。术后太着急美化自己,使用化妆品这些化学物品,促使疤痕增生严重。术后护理不当,伤口感染。

我们的眼睛睁眼活动的时候是特别频繁的,手术中缝合的时候一定要非常严密,精细立体逐层缝合,韩啸医生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对于切口上唇的眼轮匝肌也做了处理,使上下唇肌肉厚度一致,肌肉、皮肤分别对位缝合,解决了台阶和凹陷!

术后个人的护理:术后前期是要热敷,后期是需要冷敷。冷敷是可以使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缓,伤口容易止血、止痛。热敷可以扩张血管,加快血流,使伤口能及时得到更多的营养供给,并促使血管和淋巴管等组织新生。但是热敷的温度不宜过高,不能烫伤皮肤,时间不能过长,每次以20分钟为宜,要注意一点的是热敷有可能会刺激疤痕的增长,因此当肿胀消除的时候,就不要对伤口部位热敷了。保持创口处清洁,防止感染:双眼皮手术后的创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创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创口疤痕的形成。双眼皮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术后休养环境应安静舒适: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双眼皮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切开双眼皮恢复期是6个月左右,这个阶段的疤痕基本定型了,在用去疤痕的软膏或者疤痕软化针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双眼皮疤痕,内眼角疤痕明显,就要通过双眼皮术后修复改善,松懈原来粘连的肌肉组织,去除疤痕,重新缝合。

在修复这种疤痕的时候,通过两个方式,第一种把多余的疤痕切掉,同时做内固定,然后把皮肤做对位的平整缝合,这种方法可以比较好地解决重睑瘢痕的问题。

如果疤痕非常宽,而且粘连比较严重,这时候不能随意的切除瘢痕,以防止术后闭眼困难,是对切口上唇的眼轮匝肌也做了处理,使上下唇肌肉厚度一致,肌肉、皮肤分别对位缝合,有效的解决了台阶和凹陷,此方法被命名为剪秋水重睑术。

双眼皮疤痕修复要掌握好时间,一般是在手术后一周内进行修复。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双眼皮手术在一周之内很难看出效果,还不知道手术是否属于失败,产生疤痕,因此可以在双眼皮疤痕稳定之后再进行修复手术。大概的时间就是双眼皮手术后的半年到一年内,这时,双眼皮的疤痕逐渐稳定并软化,如果疤痕明显,可以进行疤痕修复手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