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白天乏力晚上嗨,精神心理张清助患者走出熬人的失眠症!

白天乏力晚上嗨,精神心理张清助患者走出熬人的失眠症!

来源:  责任编辑:乐小编 发表时间:2022-09-14 08:52 点击:
核心提示:程某,男,28岁,程某感觉自己很长时间没有睡过一晚踏实觉,每晚不是难以入睡,就是早晨很早清醒。也尝试过很多助眠的方法,比如喝牛奶,泡脚,各种偏方都无效;忍受不住失眠困扰的程某一直靠吃安眠药缓解,随着越来越严重的失眠,他加大了安眠药的用量,因为长期服用出
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白天乏力晚上嗨,精神心理张清助患者走出熬人的失眠症!,羡宪陷限线相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死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趾只旨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制。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白天乏力晚上嗨,精神心理张清助患者走出熬人的失眠症!。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肆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

程某,男,28岁,程某感觉自己很长时间没有睡过一晚踏实觉,每晚不是难以入睡,就是早晨很早清醒。也尝试过很多助眠的方法,比如喝牛奶,泡脚,各种偏方都无效;忍受不住失眠困扰的程某一直靠吃安眠药缓解,随着越来越严重的失眠,他加大了安眠药的用量,因为长期服用出现了头疼、情绪低落,白天无精打采的不良反应。

因为晚上睡不好,导致白天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痛苦不已;在亲戚的介绍下,程某在网上预约了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首席专家张清主任的专家号。张清主任接诊后,详细了解了程某的具体情况,再根据KJ-2000脑电地形图检测结果,张清主任诊断程某为严重失眠症,并伴有焦虑,抑郁情绪。

张清1.jpg

张清主任根据程某的失眠情况,采用武汉同普精神心理专科特色中医诊疗体系,配备益气镇惊,补益心脾,宁心安神的中药汤剂,结合物理仪器治疗和心理治疗,进行综合诊疗。从失眠的源头改善异常脑区,最终达到治疗失眠的目的。

在经过了一个疗程之后,他的失眠症得到了有效缓解和控制,晚上短时间就能入睡,两个疗程后,程某睡眠时间能保持在7个小时左右,同时抑郁、焦虑等负面情绪也消失了。

程某目前达到了临床康复,需定期过来复诊,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保持规律的作息。

后期回访得知,程某一直保持良好的睡眠,每天能睡个踏实觉,白天工作精力充沛,晚上自主入睡。

张清主任表示,如果失眠已经到了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的程度,应该引起重视,及时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