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出书大师报道|热销难挡,本摄传媒创始人沈莫尘著作《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全网全渠道上架

出书大师报道|热销难挡,本摄传媒创始人沈莫尘著作《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全网全渠道上架

来源: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20-08-02 09:21 点击:

人生是一场孤独的旅行,在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独自为伴,奋力前行;而成长更是一个从士兵到将军的过程,背负越来越多责任,战胜越来越多的困难,在让自己变得优秀的道路上一往无前。请务必相信,那些曾经努力过的痕迹,那些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本摄传媒创始人沈莫尘以温润如初的文字和情感细腻的表达方式,给广大追梦者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心灵洗涤。据悉,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一书已正式全线登陆天猫、京东、当当、淘宝、中梦书城、文轩网等各大网络销售平台,同时全面聚焦上架各大直营书城,为广大读者带来一场启迪心灵的阅读盛宴。






《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一书的沈莫尘女士是一位赫赫有名的知名女企业家,她是本摄集团的董事长,其在赋能IP形象打造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除此之外,沈莫尘女士还是赋能空间社群创始人;拥有十余年资深平面设计经验,其领导的本摄品牌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品质打造为理念,在前行道路上不断取得突破,如今已是同行业领域中的佼佼者,被外界称为微营销界摄影行业的拓荒者。






作为创业领域之中的先锋达人,沈莫尘女士对于创业有着独到的经验,不管是遭遇困境的应对方式,还是迷惘时的前进方向,她在《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一书中都有做对应的阐释和解读,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分享,将里面蕴含的真知灼见,向广大读者娓娓道来,是一本难能可贵的佳作。




谈及本次书籍全线上架网络平台,沈莫尘女士也感到由衷的开心与欣慰。她说道:书籍是自己心灵历程的文字结晶,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去向广大年轻创业者传递一种心灵力量,去告诉他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不要放弃,要安静的优秀,更要悄无声息地坚强。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书籍成功上架各大网络平台,是开启火爆热销的良好开端,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读者粉丝涌入,这本书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都会齐齐飙升,创造一个良好榜单业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 往期推荐 //

沈莫尘 | 热烈庆祝本摄形象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本摄形象 沈莫尘|迈克尔杰克逊亚洲第一专业模仿者王杰杰克逊莅临本摄形象,知名度更上一层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