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出书大师网报道:火力全开,非常好教育咨询创始人杨赵进著作《互联网+新零售》全网全渠道上架销售

出书大师网报道:火力全开,非常好教育咨询创始人杨赵进著作《互联网+新零售》全网全渠道上架销售

来源: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20-07-11 14:24 点击: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全面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于通过网络获取信息,便利生活。随着各种各样的需求得以提出,并持续被满足,互联网用户群体逐渐趋于年轻化,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消费行为的变迁更是导致了零售行业主导下的互联网化升级。


由非常好教育咨询创始人杨赵进老师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的著作《互联网+新零售》便将互联网+新零售的市场逻辑关系用条理性的语言和紧密的逻辑铺排,向广大读者揭示出了其运用的真谛。据悉,目前此书已正式完成出版印刷流程,已全面上架各大网络销售端口,正式面向广大读者粉丝发售。




其实,早在此书书号下发的时候,众多网友就已开始关注此书的流程进度,他们都希冀能够从书中的内容创新和知识层面创新,来与自身的工作进行糅合,以时下正火的互联网加新零售,相信在二者的强强联手之下,也势必将碰撞出更加精彩的思想火花。


《互联网+新零售》一书之所以受到广大读者粉丝的热烈追捧,除了其新颖的市场发展方向,还与其作者的名声和成就息息相关。本书的作者杨赵进老师是非常好教育咨询创始人暨微赢共创创始人,在行业中打拼奋斗多年,其凭借着出色的奋斗履历, 被外界誉为“微商界最实在的实战导师”,拥有多重学识头衔。




在学术的道路上深耕多年,杨赵进老师开始执笔,用文字传递思想的火炬,,他是《微商之道》及《微商实战秘术》两本巨著的作者,累计写过400多篇微商原创文章,在对外的培训讲课中,杨老师也独树一帜,曾辅导过1000多个团队创始人;为超过100多万微商创业者提供课程讲授。截止目前,杨赵进老师已服务过100多个微商品牌; 操盘过30多个微商品牌; 专注微商领域6年时间,拥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具备系统化的运营模式,能够提供一整套微商运营解决方案。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 《互联网+新零售》无疑是一本难能可贵的佳作,希冀此书能够继续发挥其学术价值,也希望其能够被更多的读者粉丝喜爱,创造火爆热销佳绩。





// 往期推荐 //

杨赵进|祝著作《互联网+新零售》的书号和CIP号正式下发,即将出版上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