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之尤溪侠客行掀起“侠客”狂欢盛宴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之尤溪侠客行掀起“侠客”狂欢盛宴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20-06-16 20:01 点击:
核心提示:6月14日上午,一场充满武侠情怀、正能量满满的尤溪侠客行主题活动在三明尤溪侠天下景区正式启动。活动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下,由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尤溪县人民政府主办,是2020年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的第一场主题活动。 福建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

 6月14日上午,一场充满武侠情怀、正能量满满的“尤溪侠客行”主题活动在三明尤溪侠天下景区正式启动。活动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下,由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尤溪县人民政府主办,是2020年“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的第一场主题活动。

  福建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三明市文旅局局长廖荣华、尤溪县人民政府县长廖金辉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指导景区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工作,为旅游景区复工复产加油鼓劲。吴立官、廖荣华为舞狮点睛,启动活动。尤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优梓致欢迎词。

  歌曲演唱《家在景区、幸福尤溪》

  立足当前,疫情背景下的旅游业转型升级面临严峻挑战,三明市文旅系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号召,创新举办的“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尤溪侠客行”活动,就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针对游客对康养产品的需求热点和景区恢复生产的迫切需要,通过省内外50家权威媒体“图文+视频”全程直播方式,助力文旅产品提质升级,不断推进三明文旅市场复苏的重大旅游营销活动。

  尤溪酒歌《传歌俏》

  数据显示,本次“尤溪侠客行”直播累计观看量近2000万;活动期间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200万;景区官方抖音账号视频浏览量5455.2万景区官方抖音账号一天增粉27.1万;前期宣传话题荣登新浪微博热搜榜前三,掀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第一轮三明旅游热。

  一场全网吸睛的

  大型山水实景表演秀

  借助侠天下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此次侠客行特别推出侠客天下·大型山水实景表演秀。表演秀依托景区独特山水和舞台造景,并融合尤溪当地传统武术文化,将武术表演融入真实山水之间,为游客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山水实景武术表演。

  摄影:杨为春

  在大型山水实景表演秀后,包含木射、捶丸、蹴鞠等在内的“古风趣味运动会”成为现场的瞩目环节。让所有侠客们近距离重温古人君子风范的雅致礼韵,切身体会到中国古代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

  一场最美威亚飞仙秀

  和仙女一样遨游天地间,像侠客一般腾云驾雾...在侠天下景区,飞翔天空不再是梦!活动当天,十位前期通过新浪微博等平台征集的最美飞仙,身穿飘逸长衫,借助景区特有的威亚道具上演了一场唯美的“威亚飞仙秀”。

  作为省内独有的现实版山水武侠世界和侠文化山水体验地,景区常年为游客提供“沉浸式”武侠穿越体验。在此次的侠客行活动中,也专门为侠客规划了一条逍遥打卡线路——所有游客身着侠客文化衫,融入景区武侠情境,解锁各项江湖任务,浸入式体验中华传统侠客情怀。

  活动特设致敬“逆行侠”专题,展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彰显侠客精神的最美逆行者人形立牌,邀请游客通过合影发朋友圈的方式为大无畏的侠客精神点赞,传播中华正能量文化。

  一桌“寻味闽中”的

  江湖侠客宴

  各方英雄豪杰齐聚“侠天下”,怎么能错过这里的人间美味和独特的江湖“侠客宴”?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侠客宴通过将尤溪当地传统美食与武侠文化紧密联系起来,提炼出了包含大条面、特色豆腐羹、洋中草根汤等在内的数十款尤溪本土美食,为所有侠客献上了一道“原生态、原产地、原滋味”的美食大餐。

  同时,宴会上还特别加入“开宴仪式”和“谷主敬酒”两个环节,打造出妙趣横生且充满“江湖气息”的餐桌文化。其中“谷主敬酒”以抽签行酒令的形式,依次邀请八方侠客共饮尤溪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不少侠客在宴后表示,这样一场诚意满满的侠客宴,不仅让大家吃好、喝好、玩好,更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

  一个汇集农特产的

  江湖闲行“尤品汇”

  专门搭建的尤溪农特产品展销专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品尝、购买。此次“尤品会”特别网罗尤溪各地农特产品,不仅极大提升了当地农特产品的线下销售,更是对当地农特产品的一种集中展示和宣传推广,对企业疫后恢复生产经营、激活当地“地摊经济”活力均起到了积极影响。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主办方专门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从游客体温测量、旅游车消毒、口罩佩戴、座位间隔距离把控、景区全面消杀等环节,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旅游活动,实现旅游景区限量开放、安全开放、有序开放,满足旅客们的户外休闲需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