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传承中华文明 ,繁荣文化市场——广东胜大艺术

传承中华文明 ,繁荣文化市场——广东胜大艺术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李编 发表时间:2018-12-15 16:24 点击:
核心提示:广东胜大艺术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鉴定、展览、委托、销售、保管、交流、收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广东地区中综合能力最大的收藏品展览交易平台,业务涵盖古玩艺术品的展览销售、鉴赏交流、委托交易,是一家传播中华文化、为文化艺术品爱好者、收藏者提供多方位服

广东胜大艺术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鉴定、展览、委托、销售、保管、交流、收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广东地区中综合能力最大的收藏品展览交易平台,业务涵盖古玩艺术品的展览销售、鉴赏交流、委托交易,是一家传播中华文化、为文化艺术品爱好者、收藏者提供多方位服务的公司。

公司历经多年酝酿和筹备,由多位资深收藏家、行业内资深职业经理人联合文化产业基金共同设立,致力于打造一个文化艺术品的交流、传播平台,并通过这个平台引入和整合鉴定、展览、交易、交流、收藏等业界的资源,为文化艺术品的爱好者和藏家提供各项服务。

公司理念: 广东胜大艺术品有限公司秉承"依法经营、信誉至上"的原则,以雄厚的人才优势、严谨的审鉴态度、精湛的藏品质量、畅通的客户网络,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同。公司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华文明,同时坚定不移的为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化的服务机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