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理想城堡携手蔡上重新定义婚礼堂一站式服务

理想城堡携手蔡上重新定义婚礼堂一站式服务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李编 发表时间:2018-06-27 17:28 点击:
核心提示:被婚庆业内誉为 婚礼诗人的蔡上老师正式加盟理想城堡! 婚礼请蔡上,才能称顶配业界赞誉极高的蔡上设计师,一直走着高端婚礼路线,通常只接明星或富豪的高端定制婚礼以及奢侈品牌的国际展会。 蔡上作品 蔡上老师的婚礼设计理念具有国际眼光,符合 90后新人对

被婚庆业内誉为“婚礼诗人”的蔡上老师正式加盟理想城堡!

“婚礼请蔡上,才能称顶配”业界赞誉极高的蔡上设计师,一直走着高端婚礼路线,通常只接明星或富豪的高端定制婚礼以及奢侈品牌的国际展会。

蔡上作品

蔡上老师的婚礼设计理念具有国际眼光,符合90后新人对于主题高端定制婚礼的需求,理想城堡诚邀蔡上老师全权负责理想城堡所有宴会厅的整体视觉效果,秉承理想国一贯“做就做到极致”的办事理念,以平台汇聚精英,用精英打造平台。理想城堡成功牵手蔡上,势将理想城堡打造成为国内婚庆酒宴NO1.

6月23、24日两天理想城堡首次亮相婚博会,展示由蔡上亲自设计的婚宴厅,取得首战大捷。到展游客近两千人,预计成单量为全场酒店宴会参展商成单总和!订单金额约五千两百万,约占酒店及婚庆婚博会总成交金额的约20%。

婚博会理想城堡展位的火爆现场

婚礼城堡宴会厅一比一实景效果图

(蔡上设计,版权归理想城堡所有,盗图必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