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伏泽诚

伏泽诚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5-04-14 22:14 点击:
核心提示:伏泽诚
    人物介绍:伏泽诚,1978年出生于湖南省汨罗市,上海交通大学EMBA,中国著名青年创业企业家,全国团购平台创始人,上海岳阳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中华老字号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企业家协会理事、中国进口食品行业协会理事等。
    阳澄湖牌大闸蟹——品牌故事:
    2014年3月伏泽诚先生与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大闸蟹集团公司合资成立全资子公司——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营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苏州市相城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与【阳澄湖】品牌系列产品的品牌运营和市场营销。公司坚持以阳澄湖大闸蟹为主的名特优水产品为龙头,拥有国家唯一注册商标“阳澄湖”牌,经评估价值达1.65亿元,公司主导产品——【阳澄湖牌】阳澄湖大闸蟹,素以“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著称,更有“水中珍品、蟹中之王”美誉,先后获得了中国名牌产品、绿色食品、江苏著名商标、中国十大名蟹、全国知名大闸蟹十佳名优品牌等荣誉称号。
    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营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相石路1号。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重庆、长沙、武汉、西安,宁波、南京、南宁、杭州等全国一线城市均设立固定销售分支机构。
    公司产品养殖基地——位于苏州相城区的阳澄湖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是集农业生产,养殖研究,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级农业示范区,公司拥有标准化、生态化、规模化养殖基地24300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直属水产健康示范区,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项目实施单位,也是目前阳澄湖地区最大最专业的中华绒螯蟹养殖和出口基地。
    公司先后获得荣誉证书有: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阳澄湖大闸蟹出口基地、江苏省农业龙头企业、江苏省渔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明星企业、苏州市大闸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零投诉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十大名蟹、阳澄湖大闸蟹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际农产品金奖、阳澄湖大闸蟹最具影响力品牌与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等等。公司所获得的荣誉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离不开国家领导的莅临指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对于公司先进养殖工艺及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认可。通过我们的精心耕耘和不懈努力,我们将把最正宗的【阳澄湖牌】大闸蟹带到您的身边,让全国每一位消费者品尝到真正的阳澄湖大闸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伏泽诚 相关新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