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美,在224个国度

美,在224个国度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5-04-07 05:50 点击:
核心提示:造型师李瑞的修美之行 一生中会有这样的一次旅行:你内心被功名所扰,身体被工作所捆绑,而就会有那么一刻,一次对谈,一个画面,某处风景就这样直冲冲地,突然闯入你心里,你不加思索地买了奔向它的票,毫无目的开始远游... 帮知名品牌做形象规划,为明星打
 ——造型师李瑞的修美之行
 

    一生中会有这样的一次旅行: 你内心被功名所扰,身体被工作所捆绑,而就会有那么一刻,一次对谈,一个画面,某处风景就这样直冲冲地,突然闯入你心里,你不加思索地买了奔向它的票,毫无目的开始远游... 

    帮知名品牌做形象规划,为明星打造晚会造型,给新晋的造型师授课,经营自己的美妆品牌……李瑞老师的生活是多数人不愿轻易放手的,而李瑞老师却始终坚持——“每一年,许自己至少一次旅行。”最短都是一个月,从韩国、美国、法国、西班牙到墨西哥、古巴,或浓或淡的颜色,或深或浅的人情,或停过走的时间,或明或暗的记忆。李瑞老师说:“我相信,美不只是那些宣扬的欧洲超模和美国好莱坞,在古巴、在墨西哥,一样有美的故事。世界上224个国度,每一个经纬度,都有独一无二的美的味道。 

【国度,过渡】
    坐在巍古堡,与人喝茶聊天;身临险峻的高山,带着年轻的闯劲征服世界;
    面对宁静的湖泊,梳理此刻复杂的内心;走过那段杂草丛生的泥泞小路,俯身倾听古城墙遥远的呢喃,膜拜雪域纯净的天籁……
    多数的时候,我们美得很盲目,韩流、欧美风、日系清新,太多的搭配让我们眼花缭乱,让繁复的服饰掩盖了我们自己。所以,李瑞老师一定要亲身走到每一个国家去,遇见美,也会收获了美的灵感。
    很多人会问李瑞老师,为什么不把旅行的时间更多的花在生意上?不是会有更多的名望与回报?李瑞老师记得,英国作家柯林·威尔逊写过——当我们以机械的方式生活时,我们就无法以人类的身份进化。“造型师也是这样,没有美的独到见解,就只能机械式的复制美。”
“给自己一个国度,就是给自己一个过渡。”李瑞老师说。 
【美,回到原点】
    旅行一开始,我们冲着镜头笑,冲着镜头闹,框下路过的每一只小鸟,定格每一次奔走的画面。我们把照片发到网上,想要所以人都知道,“嘿,我在旅行了!”
后来,我们发现——旅行,是另一种修行。当我们踏过千山万水,走过灯红酒绿,尝过食不知味,试过夜不能寐,最后,我们又回到最初的出发点,开始认真仔细的生活,我们会比以前更懂得生活的美好。山不厌高,海不厌深,教会人容人之量;入乡随俗,教会人随遇而安。
原来美也是这样,卸下所有的装扮,褪下所有的华服,我们可以对自己说“我很好,我很美。”
“很多人说法国女人美,她们真的貌若天仙吗?其实不然,她们甚至都不施粉黛,但是只要你和聊天,就会被她们骨子中的自信,大胆所折服,而对于音乐、戏剧、舞蹈,她们独到的见解,才会让你深深迷恋。” 
    这么多年过去,走过无数个国家,但是每次回来,李瑞老师都会静静地坐在案几边,沏一壶好茶,将每一个旅途中的环节都细细品味,就会发现,原来,旅行和美都不是一个单纯的目的,而是在路上我们修为的心灵。 
【Q&A】
Q=XXX   A=李瑞老师
1.现在有很多兼顾现旅游与护肤的目的地,能推荐几个吗?
物美价廉——台湾硫磺汤
   无论你所期待的台湾是什么样,它绝对是一个性价比极高旅游的观光胜地。营养美味的热带水果、最富盛名的硫磺温泉、优质实惠的美容服务,没有任何语言障碍,可以让你无忧无虑的好好享受一番!
深度疗养——法式葡萄酒SPA 
    白天最高温度在18℃到 24℃之间非常舒适,紫外线指数弱,基本不需防护。 在秋意渐浓的法国,你可以一边欣赏美丽的秋色,一边泡着暖暖的矿物温泉;又或者,在宁静的葡萄庄园接受法国葡萄酒的美容洗礼,感受田园式的奢华…… 
2.旅行最辛苦的就是我们的肌肤了,气温变化、飞机辐射、水土不服,李瑞老师有什么秘籍吗?
   面对突然变化的温度与湿度,以这时候最好避免那些美白、抗老等高机能功效的产品,它会称为你肌肤敏感、起痘痘的导火索。不管去哪个城市,我一定会带自家的“四季花漾补水面膜”,主要成分是天然萃取物——纳豆酸效菌,补水力是玻尿酸的10倍,完全不会引起刺激和敏感,薄薄的一片既可以在睡前缓解肌肤的疲惫,也可以在第二天的化妆前使用,让底妆更加服帖,一路上都美美的! 
3.李瑞老师的旅行化妆包里会放那些产品?
    其实化妆包不是女生的专属,男士们也应该有自己的化妆包,时刻保持自己的“型格”。
我旅行时,会带的比较简单,一小瓶清爽控油的保湿喷雾(随身携带)或者用当地的矿泉水对肌肤进行保湿,另外,无论干燥还是暴晒的环境我都会带着润唇膏,因为唇部也是对环境敏感的地方之一。如果是海边度假,我会带着防晒霜,不是为了防止晒黑,而是隔离紫外线,防止皮肤晒伤,男士们都应该注意。 
4.李瑞老师非常崇尚自由行,能不能分享一些规划和节省开支的秘籍?
    一般机票提前60天是最便宜的,可以选择夜航,一个是价格便宜,另外就是不用倒时差,而且到达目的地常常是清晨,不同国家的日出,更会给你不同的惊喜。住宿的话我建议选择公寓 ,公寓一般都会在当地繁华的老街区, 很有味道,另外公寓的厨房,使你可以用当地的食材烹饪,充分体验当地的人土风情,而价格又要比酒店更便宜。 
5.李瑞老师今年打算去的目的地?
    今年规划了2个南美的目的地——阿根廷 、巴西,因为我也是一个非常热爱舞蹈的人,阿根廷的探戈融合了欧美的风格和,而巴西的桑巴又充满了异域风情,街道上处处都回响着热情的歌曲,是我所期待的地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美,在224个国度 相关新闻>>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