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双十二“耀”你好看 GALAXY A潮炫金属羡煞谁

双十二“耀”你好看 GALAXY A潮炫金属羡煞谁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宋丽 发表时间:2014-12-11 10:27 点击:
核心提示:没抢到最新款的AF1?又没第一时间学会跟唱我的滑板鞋?还好,最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来了,GALAXY A5和A3都采用了精致的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极致纤薄令人难以置信,手机最炫酷还是非它莫属,别再给自己机会空叹错失。三星GALAXY A年轻正发声欢乐上市派对活动
 没抢到最新款的AF1?又没第一时间学会跟唱“我的滑板鞋”?还好,最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来了,GALAXY A5和A3都采用了精致的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极致纤薄令人难以置信,手机最炫酷还是非它莫属,别再给自己机会空叹错失。三星GALAXY A“年轻正发声”欢乐上市派对活动,12月12日即将开启,最适合今冬的尖货,重磅“双十二”购物季,潮流90后们速度ZAO起来!
 

 
玩物控,果断控住金属风
手机控 or 恋物癖,这年头不“控”点什么、没个什么癖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年轻人。A系列正是三星为年轻人全新打造的潮流玩物,精致、精巧、精细,以这三个词来形容GALAXY A,也许正好适合。在先进的钻石切割技术下,GALAXY A以精细的金属倒角、精致的腰身曲线以及精巧的一体机身设计,为玩物控们打造了不可错过的2014年度重磅单品,心痒难耐的玩咖们,还不入手?

 
纤薄金属机身完美诠释精致感受

 
潮流多彩, 总有一款最衬你
看“颜”的时代,错过任何一个加分项都是不可以的。GALAXY A作为智能手机时尚型款的“带盐人”,完美契合90后“小鲜肉”的所有配搭,机车风没问题,哈雷摩托上精灵黑更炫酷;复古style hold得住,魔幻金正适合梦回中世纪;小清新不在话下,雪域白陪你畅游普罗旺斯;geek范儿拿得下,骑士银闪耀你的所有创意idea——多种炫彩颜色为你的颜值加足马力,诠释真正的潮流look!


GALAXY A炫彩金属加持,衬托完美型格

超便利,尽情张扬
在90后的世界里,繁琐和复杂是被pass的第一组词汇,简约和便利才是王道。GALAXY A5与A3将Super AMOLED炫丽屏的三星式纤薄发挥到极致,仅仅6.7mm与6.9mm的机身解放了手机控的双手,软妹子萌汉子们长时间握持也绝不会感觉到负担。除此之外,A系列贴心的双卡双待功能,配合4G网络,帮助90后们随时在线、无限畅通!


4G网络为年轻人打造全天候在线体验

全新时尚潮机GALAXY A系列型格独具,超纤薄一体金属机身毫无疑问是玩转社交圈,秀出“A”Style的最佳选择,小伙伴再也不担心我没有32个赞了!迎接双12,“年轻正发声”全国七大城市上市派对活动即将热力启动,除了买买买,你还有其他的选择吗?GALAXY A系列“耀”你好看,助你时时刻刻张扬个性,拥抱生活。

年轻正发声  GALAXY A上市PARTY全国七地同步开启
活动时间:12月12日
活动地点:
北京:世贸天阶 GALAXY Lifestyle 体验馆
上海:南京东路三星体验店
广州:正佳飞扬影城、天河区正佳三星手机体验店
成都:龙翔通讯红星路国际金融中心三星手机体验店
西安:陕西中人北大街三星手机体验店
武汉:武汉新网通青山区众圆广场三星手机体验店
沈阳:博元北陵大街乐天百货三星手机大型体验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