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用心对话 GALAXY Note 4 献礼感恩节

用心对话 GALAXY Note 4 献礼感恩节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宋丽 发表时间:2014-11-24 15:35 点击:
核心提示:在人生的重要时刻,总有一些人会不遗余力地给予我们帮助。感恩节到来的时候,我们怎么能错过这个表白佳节,向他们道一声谢谢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上让你们用心对话的GALAXY Note 4,用心传递感恩的无限浓情。 感恩节,为父母送上三星GALAXY Note 4,这份

    在人生的重要时刻,总有一些人会不遗余力地给予我们帮助。感恩节到来的时候,我们怎么能错过这个“表白佳节”,向他们道一声“谢谢”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上让你们“用心对话”的GALAXY Note 4,“用心”传递“感恩”的无限浓情。

感恩节,为父母送上三星GALAXY Note 4,这份孝心带来的不仅是一份礼物,而是与他们“用心对话”的愿望与关爱。随着爸妈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他们也开始习惯在手机上阅读新闻、看视频、玩游戏,GALAXY Note 4拥有的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幕,更清晰的画质呈现、更生动、对比度更强的图像,为视力需要特别照顾的他们带来更多贴心的关怀。
 


    同样在这个节日里,更要跟自己的师长和一直陪在身边的朋友道一声谢谢,而三星GALAXY Note 4也是馈赠他们的不二之选。除了Note系列最具代表性的S Pen得到了全方位升级,为提笔书写增添了更多乐趣外,Note 4还增加了全新的“智能多截图”和“随拍图文编辑”,让办公与娱乐也变得更加轻松,再也不用带着厚重的笔记本去记录会上繁杂的内容,只需拿起Note 4拍下板书内容,借助“随拍图文编辑”即可轻松记录、圈画重点内容,数字笔记瞬间呈现。对于师长、挚友来说,有GALAXY Note 4在手,加之S Pen的“自由书写”,无不透出儒雅、时尚与大气风范,这样一份感恩礼物,自然是他们最期盼的。



 
    此外,时尚又质感十足GALAXY Note 4用来送女朋友,将完美地诠释你的“品位”。 Note 4优雅时尚的气质很容易让女生一见倾心,花漾粉、幻影白都是会瞬间唤醒女生公主梦的色彩,如果配上Krystal同款的施华洛世奇Note 4奢华水晶后壳,流光溢彩的极致效果定会让回头率大增。而对于女生来说,最最重要的莫过于手机的自拍功能了,GALAXY Note 4配备了3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让自拍成像更加清晰自然;对于热爱社交场合的Party Queen来说,高达120°的广角自拍功能,可以让更多朋友共享欢聚刻。

 

如果是科技发烧友、运动达人或者是Fashion icon,那么要再搭配一部Gear S或者Gear Circle才算圆满。三星Gear S 配备了独特的2英寸Super AMOLED曲面屏,优雅设计贴合手腕轮廓,不仅佩戴舒适,而且极具美感,在上一代Gear的基础上,Gear S可插置SIM进行独立通话让你瞬间化身时尚运动达人;而三星Gear Circle则开创了智能佩戴设备的一个新品类,这款设备外形酷似项圈,两个耳机合并后可以套在用户脖子上充当时尚潮品,绝对是音乐和运动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三星
Gear S & 三星Gear Circle

有了这么一份完美的感恩节礼物,相信你一定会向自己想感谢的人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和更加用心的对话态度。赶紧行动起来,为身边的他们送上这样一份装满了心意的礼物,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时尚多彩,绚丽多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