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金荣芝“金陵画猫人”参展香港新年书画展

金荣芝“金陵画猫人”参展香港新年书画展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11-04 17:48 点击:
核心提示:中国著名老艺术家金荣芝先生,被人称之:金陵画猫人,受香港会展中心以及博物馆邀请,将携带自己擅长的形意四季猫等多副作品参展2015年国际新年书画展。 金荣芝先生,1948年生于郑板桥的故乡兴化,七岁开始学习国画,至今六十余载,擅长国画山水,花鸟等。现
 中国著名老艺术家“金荣芝”先生,被人称之:金陵画猫人,受香港会展中心以及博物馆邀请,将携带自己擅长的“形意““四季猫”等多副作品参展2015年国际新年书画展。
金荣芝先生, 1948年生于郑板桥的故乡兴化,七岁开始学习国画,至今六十余载,擅长国画山水,花鸟等。现为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名人艺术研究院等院长,中国传媒大学江苏画院副院长,同时又是铁道兵“战友画院”副院长,“金荣芝”先生书画在国内以及国际上多次参展,为国人赢得荣誉和赞赏,作品多次被新加坡和欧美地区评为“灵猫”之美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