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富壹代品牌全面升级 上演最强回馈戏码

富壹代品牌全面升级 上演最强回馈戏码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11-04 13:14 点击:
核心提示:2014年11月3日,深圳市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原富E贷www.fbbp2p.com)实现品牌强势升级啦! 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原深圳市富爸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由中管集团100%全资控股。股权变更、工商变

2014年11月3日,深圳市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原富E贷www.fbbp2p.com)实现品牌强势升级啦!

 

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原“深圳市富爸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由中管集团100%全资控股。股权变更、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相继办理完成,并取得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等一系列证件。公司注册证号仍为440301106710751,至此“深圳市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品牌升级全面完成!

 

 

富壹代执行总裁 刘祥先与恩师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茅于轼

 

21世纪,经济高速发展,各企业也乘着政策的东风出现新一轮增长,为更好的协调资金周转问题,P2P网络借贷平台应运而生。P2P直接将人们联系起来,让人们通过互联网直接交流互动,它使得网络上的沟通变得容易、更直接共享和交流互动。

中管集团作为“中国服务业发展中心”指定商业运营机构,积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全资控股成立了“深圳市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契机、强大的背景支持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助力“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步构建成为中国金融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深圳市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隶属品牌,它由政府、金融、社团、产业、企业各价值创造主体共同投资控股的一站式、超级产融结合跨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它的发展受到了政府、事业单位的一致重视。

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总部坐落于素有“未来世界级财富管理中心”(中国“曼哈顿”)之称的深圳前海新区,注册资金1亿元,是目前国内资金最大、最有实力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之一。平台积极融合了众多国际、政府、金融、社团、企业等资源于一体,以国内专业的超级融通价值共享平台的高姿态,以完成时代赋予的建成中国金融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使命!

 

 

富壹代执行总裁 刘祥先与全球财商第一人、富爸爸罗伯特清崎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先进的理念和专业人才,“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原富E贷)”深谙市场竞争之道,不仅积极采用茅于轼(米尔顿-弗里德曼自由奖得主)微观经济学理论、富爸爸罗伯特.清崎实用投资理念、尤努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独特实用主义哲学为平台核心理念支撑,更建成一支高精的企业运营团队,这些由金融服务、风险管理及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组成的核心团队,拥有多年运营全国业务网络的管理经验、资产运营管理和风险控制经验,为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纵横市场做出了重要贡献!

 

雄厚的企业实力、强大的社会资源、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和全方位的高端人才,这些同行业难以比肩的雄厚背景实力成就了富壹代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发展中的富壹代不断践行承诺,致力于为中小企业、社会闲散资金、个人创业者之间提供一个专业、透明、安全、高效的第三方投融资服务平台,实现投资者、企业和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三方的合作共赢。

 

 

富壹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原富E贷www.fbbp2p.com)的发展离不开投资用户的支持,平台为回馈投资用户,特在2014年11月1日—2015年10月30日推出“年度累计投资送车”活动,在活动期间,凡是累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的用户都可以领取价值15万元——80万元价格不等的轿车一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富壹代愿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