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三星电子携手中国银联启动NFC手机支付服务

三星电子携手中国银联启动NFC手机支付服务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宋丽 发表时间:2014-09-29 15:02 点击:
核心提示:继9月3日,全球移动通信与数码融合技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宣布合作以来,双方联手推出的NFC手机支付服务已于9月25日上线。今后,三星GALAXY Note 4、GALAXY S4和GALAXY Note 3智能手机(联通版和公开版)用户安装银联随行客户端后,便能将信用卡、借
继9月3日,全球移动通信与数码融合技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宣布合作以来,双方联手推出的NFC手机支付服务已于9月25日上线。今后,三星GALAXY Note 4、GALAXY S4和GALAXY Note 3智能手机(联通版和公开版)用户安装银联随行客户端后,便能将信用卡、借记卡等卡片模拟到手机中,通过手机NFC功能尽享手机支付带来的便利生活。
三星智能旗舰手机玩转NFC手机支付服务
安装银联随行软件后,用户在全国超过360万台支持“闪付”的银联POS机上,轻轻挥动三星手机便可进行银联闪付。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此项服务方便的从互联网上购买飞机票、为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在线购物以及实现便民缴费等远程支付功能,让日常消费的便利性更加触手可及。
玩转NFC手机支付的方法很简单。用户在三星GALAXY Note 4、GALAXY S4和GALAXY Note 3智能手机(联通版和公开版)上更新手机操作系统并安装银联随行客户端后,可通过客户端中的“银行卡超市”下载安装银行卡,从而实现三星智能手机与银行卡的“合二为一”。通过客户端完成对已安装的银行卡进行充值后(卡内电子现金余额最高为1000元),用户便可开启NFC便捷支付的智能生活。

通过支付宝、QQUC浏览器等软件扫二维码,即刻开启NFC便捷支付的智能生活
NFC手机支付服务惊喜不断
为了让用户在享受便捷支付的同时,得到更具实质性的优惠福利。中国银联与众多商家合作,推出了连连惊喜。
即日到明年2月期间,用户使用NFC手机支付在快餐店、星美电影院、自助售货机(上海、南京、苏州)等商家及场所消费时,可享受到优惠折扣。南京用户持银联手机支付产品在商户完成1笔10元以上的跨行闪付交易(闪付乘坐62路公交车无消费金额限制),即可领取20元话费,每天限前500名,先到先得。发送微信至“银联江苏”参加“芯”新闪付,天天有奖(南京)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三星GALAXY S5等欣喜大礼。
未来,手机支付将越来越多地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成为智能终端必不可少的功能。三星电子牵手中国银联推出的NFC手机支付服务,将让消费者拿起手机,掌握生活,走在潮流的最前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