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EXO助力三星南京青奥活动 点燃年轻人群运动与音乐激情

EXO助力三星南京青奥活动 点燃年轻人群运动与音乐激情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宋丽 发表时间:2014-07-21 11:55 点击:
核心提示:7月18日,亚洲超人气实力天团EXO2014 EXO FROM.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上海站演唱会热力开唱。作为三星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品牌形象大使,此次演唱会不仅拉近了EXO与中国粉丝的距离,也开启了三星电子开始韵动吧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推广活
 7月18日,亚洲超人气实力天团EXO“2014 EXO FROM.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上海站”演唱会热力开唱。作为三星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品牌形象大使,此次演唱会不仅拉近了EXO与中国粉丝的距离,也开启了三星电子“开始韵动吧”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推广活动。作为三星助力青奥会的重要载体,当下最具人气的三星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5亮相演唱会,在现场与EXO成员互动,以high翻全场的劲歌热舞和科技范儿十足的欢快互动点燃了全场粉丝的激情,演绎了音乐与科技“交相辉映”的最炫乐章,完美诠释了三星电子一直所强调的“以高科技产品帮助年轻人群乐享运动和音乐”的理念。

 
 
 
EXO上海站演唱会热力开唱
当晚,演唱会现场成为释放青春激情与活力的海洋,EXO成员为粉丝们带来了《Machine》、《Baby Don’t Cry》、《Lucky》等多首极具人气和煽动力的劲歌热舞,现场观众也一直跟随音乐挥舞着荧光棒,热烈的声浪此起彼涨。在演唱会中,EXO成员手持GALAXY S5,带着Level系列耳机,站在灯光闪耀的电动汽车上为粉丝们带来精彩表演,将现场引入全新高潮。当EXO成员LUHAN拿出GALAXY S5记录自己与粉丝的点滴精彩时,引来现场尖叫连连。而SUHO以SOLO形式出现在舞台上时,GALAXY S5瞬间化身为科技大明星,与EXO一同演绎青春激情,与场外粉丝们亲密互动。整场演唱会高潮迭起,科技与流行音乐完美交融,活力与激情璀璨绽放。
 
 
 
 

EXO成员手持GALAXY S5自拍
三星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期间开展的推广活动以“开始韵动吧”为主题,旨在通过独具特色的三星GALAXY S5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让年轻人随时随地乐享运动和音乐,并在分享运动与音乐激情的过程中凝聚在一起。三星认为,运动和音乐是激发年轻人无穷潜能的动力源泉,也是连接所有人的强大纽带。特别是音乐,既是青年文化的核心所在,也是年轻人彼此交往熟悉,实现创新与自我表达的重要方式。
 
 

EXO成员手持GALAXY S5与粉丝互动
EXO组合是在亚洲乃至全球的年轻人群中都享有超高人气的实力天团,自2012年正式组建以来,摘取了亚洲和全球的多个音乐大奖。2014年1月3日,EXO出席韩国文化艺术界人士新年问候会,与总统朴槿惠见面握手。1月16日,EXO登上美国Billboard “2014年受瞩目艺人14”。1月16日,EXO凭借正规一辑《XOXO(Kiss&Hug)》百万销量在第28届韩国金唱片大赏中荣获唱片本赏及唱片大赏 。
 
EXO成员戴Level系列耳机表演
以运动释放激情,以音乐连接你我,本场演唱会实现了科技、运动与音乐之间的完美融合。据悉,三星“开始韵动吧”南京青奥系列活动还包括有“助威青奥创5骑迹”Samsung Mobilers骑行接力、青奥大使和青奥前线播报员计划、韵动青奥青春营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内容。三星将以运动和音乐为载体,借助互动式数字体验,将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给更为广泛的年轻群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