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成立学术委员会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成立学术委员会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6-27 16:54 点击:
核心提示:2014年6月23日,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学术委员会在美国洛杉矶宣布成立,由美国教育领域知名人士--玛丽苏林赛女士担任国际青少年教育协 2014年6月23日,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学术委员会在美国洛杉矶宣布成立,由美国教育领域知名人士--玛丽苏林赛女士担任国际青少

  2014年6月23日,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学术委员会在美国洛杉矶宣布成立,由美国教育领域知名人士--玛丽苏·林赛女士担任国际青少年教育协

  2014年6月23日,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学术委员会在美国洛杉矶宣布成立,由美国教育领域知名人士--玛丽苏·林赛女士担任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副主席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是由美国CHP集团及中文远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国际青少年教育交流平台,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中国国家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戏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中国区域会员代表,并有原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朱相远先生担任第一届理事会主席。

 

 

 

 

  图为: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行政总裁陈士国先生向玛丽苏·林赛女士颁发任职证书

  链接:玛丽苏·林赛在美国教育界工作已超过35年。前十五年的教学以及校长生涯奠定了她后二十年的专业教育咨询工作。林赛女士的全部热情都投入到了帮助学校或者教育者提供更好的环境以及服务给学生中去。目前,她帮助建立以及咨询的学校,家长,教育者已超过200个遍布美国以及中国。 林赛女士曾在北京一个超过2000教育者高峰会上作为唯一美方代表讨论了“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林赛女士在年轻的时候曾有机会再意大利居住过一段时间,也是因此让她爱上了到全世界各地去探索发现各地特色的教育方式从而可以丰富她自己的教育生涯。同时,林赛女士也是著名“因材施教”的专家和作家,而她的教育方式以及精神已传遍全世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