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世界杯正式开赛!桑巴之夜女神艾菲送绝味鸭脖点燃激情!

世界杯正式开赛!桑巴之夜女神艾菲送绝味鸭脖点燃激情!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6-26 17:08 点击: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正式打响!东道主五星巴西在家门口迎战同组对手克罗地亚,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南美大陆。第11分钟,马塞洛乌龙球助克罗地亚领先。第29分钟,内马尔远射扳平比分。第71分钟,内马尔点球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正式打响!东道主五星巴西在家门口迎战同组对手克罗地亚,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南美大陆。第11分钟,马塞洛乌龙球助克罗地亚领先。第29分钟,内马尔远射扳平比分。第71分钟,内马尔点球梅开二度。第91分钟,奥斯卡锁定胜局。最终,巴西3比1逆转击败克罗地亚。

 

在这个桑巴之夜,除了声势浩大的世界杯开幕式和内马尔精妙的进球让人赞叹,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国也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激情美食盛宴。作为国内最早切入体育赛事直播与体育营销的网络视频媒体,PPTV全程直播了这场揭幕战,就在直播室内,女神艾菲的华丽亮相让这场精彩的比赛更加激情澎湃!

比赛中场休息时段,女神艾菲突然现身演播室,正当PPTV主持人陈渤胄、荆超、娄一峰愕然之际,只见她手捧绝味“世界杯球迷套装”走向主持人。原来,艾菲化身绝味外卖大使,此刻是给主持人送鲜香麻辣的绝味鸭脖来了,让他们品尝美味后可以更激情的解说比赛!

    对于艾菲的到来,主持人表示非常惊喜。不过他们随即便被艾菲带来的绝味鸭脖所吸引,忍不住尝了起来。席间,艾菲不仅示范吃鸭脖标准姿势,更现场演示了微信刮刮乐活动,动动手指,就能享受鲜香麻辣的绝味带来的激情体验,让每一个足球之夜都激情澎湃!
更多关于艾菲和绝味的世界杯故事,敬请关注绝味官方网站,以及参与微博@绝味鸭脖 及绝味微信(微信号:jueweiguanfang)线上互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