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与最强拍照手机 GALAXY K zoom “近”享地球最欢乐的五公里

与最强拍照手机 GALAXY K zoom “近”享地球最欢乐的五公里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宋丽 发表时间:2014-06-25 13:47 点击:
核心提示:昨天,你的朋友圈被The Color Run刷屏了吗?如果没有,那说明你老了。The Color Run(彩色跑)源于印度洒红节,以互泼彩粉表达祝福,被誉为世界上最疯狂、最快乐、最多彩的跑步。快乐是需要被传染的,当The Color Run遇到三星GALAXY K zoom,一场追求自由与奔放

昨天,你的朋友圈被“The Color Run”刷屏了吗?如果没有,那说明你老了。The Color Run(彩色跑)源于印度洒红节,以互泼彩粉表达祝福,被誉为“世界上最疯狂、最快乐、最多彩的跑步”。快乐是需要被传染的,当The Color Run遇到三星GALAXY K zoom,一场追求自由与奔放的盛宴即将开始。在色彩跑活动中,单反相机无疑会为你增设不少负担,卡片机又时常因为不能实时上传图片分享喜悦而败下阵来。不得不说,三星GALAXY K zoom 以其堪比相机的拍照功能和本就属于手机的分享功能成为记录此次活动的不二人选。

  

 

  GALAXY K zoom十倍光学变焦拉近精彩瞬间

  

 

  2070万像素背照式(BSI)CMOS传感器和光学防抖技术,随时随地轻松拍摄动感画面

  GALAXY K zoom 采用全新伸缩镜头技术,当你呼吸大自然的养分享受慢跑带来的乐趣时只需把它放入口袋,而当你冲破每一个洒粉站,尽情挥洒幸福记录精彩时,三星GALAXY K zoom便会以其便捷实用性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拔得头筹。它所采用的2070万像素背照式(BSI)CMOS传感器和光学防抖技术有效提高画面成像效果,并且减少了移动造成的残影。如此一来,沸腾的color run跑道在按下快门的一刹那被永久定格,如漫天飞雪般的彩粉渐渐散落,化作静谧的喜悦。三星GALAXY K zoom 以其独创性超越了大部分智能手机,从此让手机拥有拍大片的可能。

  

 

  AF/AE分离(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分离),可实现光与清晰度的精确平衡

  

 

  GALAXY K zoom轻松捕捉每一个情动瞬间

  放纵,抽身于尘世的喧嚣,尽享一段奇妙的跑步体验。在 The Color Run的赛场上,没有谁输谁赢也没有谁快谁慢,因为这是一场向往自由为自己充电续航的party。青春,或许放荡不羁,或许自由奔放,或许略显忧郁,亦或许耐人寻味。激昂红色、自由蓝色、浪漫紫色、活力绿色以及光明黄色,让五公里的旅程充满乐趣与想象。色彩的奇妙就在于碰撞中愈发舒展的魅力,三星 GALAXY K zoom 内置的AF/AE分离功能,让时间流于形式,而氙气闪光灯胜过一般LED闪光灯,更为接近太阳光,即使是日落黄昏也能让色彩毫不逊色,在交杂中收获最美丽的风景与最真切的笑容。

  

 

  虽是黄昏,三星 GALAXY K zoom 内置的AF/AE分离功能,让时间流于形式

  为保证超强的续航功能,三星 GALAXY K zoom 配置卓越的2,430mAh电池让欢乐可以比多一点再多一点。除此之外,它还具备GALAXY旗舰智能手机的诸多功能,例如Group play 放大你的欢乐,而故事相册为你编织一份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拿起三星 GALAXY K zoom ,去体验“最强拍照手机”所带来的光影魅力,享受比五公里更长的精彩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