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南山集团老年大学走进黄山馆新区“送文化”

南山集团老年大学走进黄山馆新区“送文化”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6-17 12:06 点击:
核心提示:6月12日晚,山东龙口南山老年大学送文化进社区巡演第一站来到了黄山新安小区,南山阳光艺术团的成员及老年大学师生联合为黄山的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7时30分,演出准时开始,吃过晚饭的新安居民拿着马扎,相邀亲人邻居一同前往观看。一曲动感
 6月12日晚,山东龙口南山老年大学“送文化进社区”巡演第一站来到了黄山新安小区,南山阳光艺术团的成员及老年大学师生联合为黄山的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7时30分,演出准时开始,吃过晚饭的新安居民拿着马扎,相邀亲人邻居一同前往观看。一曲动感澎湃的开场歌舞《中国吉祥》将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节目上去,来得迟的大爷大妈们听到歌声,也加紧脚步,生怕错过任何热闹的表演。 
 记者见着一位50岁左右的大妈,站在自己携带的凳子上看得不亦乐乎,不时使劲鼓掌叫好,便上前提醒她注意安全。“没事儿,我就爱看节目,踩着凳子看得全。”大妈一边咧嘴乐,一边告诉记者:“南山老年大学的老头老太太演得真好,我就爱听他们唱的‘南山是我家,我们都爱她,乡村变都市,盛开文明花’,这歌词写的真好,我们也过上了城里人的日子。”
老年大学最老学员——88岁的刘建美“刘姥姥”清唱的一曲《沂蒙山小调》,着实赢得了满堂喝彩。“这老太太根本看不上80多岁,看人家这精气神,年轻人都不敢比。”“可不是嘛,上了老年大学就是不一样,人家个个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健康了,要不咱也报个名上学去,说不定能长生不老呢。”两位大爷站在花坛边上踮脚看节目,边看还边讨论,实在是一大趣事。
  据了解,山东南山老年大学由中国企业五百强之一的南山集团投资创办,这次是黄山新安村民搬进新家之后,首次迎来南山老年大学“送文化进社区”活动。黄山馆镇部分区域作为山东中关村(烟台南山)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基地的一部分,自拆迁伊始便得到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作为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南山集团和地方政府对黄山馆新区建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文明施工,保证为百姓盖出优质房、放心房,进一步改善广大村民的居住条件,在提升村民生活品质的同时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