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艺人之家强化培训基地用爱心与良心做事业,让骗子无处遁形

艺人之家强化培训基地用爱心与良心做事业,让骗子无处遁形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6-11 19:52 点击:
核心提示:专访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 目前,艺人之家影视演员强化培训班在南京瀚枫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如火如荼地开展,经过激烈竞争脱颖而出的学员们在重量级导师的引导式实战教学下,接受了专业的综合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非常大,不仅学到了表演技巧,更熟悉了电影
  ——专访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



 
目前,“艺人之家”影视演员强化培训班在南京瀚枫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如火如荼地开展,经过激烈竞争脱颖而出的学员们在重量级导师的引导式实战教学下,接受了专业的综合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非常大,不仅学到了表演技巧,更熟悉了电影的拍摄流程,对导演、编剧、灯光、摄像、剧务等职务也有了深入了解。另外,刘天一先生所带领的一流制作团队也已悉数到位,将按照学员们的个人特质敲定电影角色,完成接下来的电影拍摄工作。届时,培训班所有学员将为《岁月如舞》、《小时候》、《疯狂民工》、《数码少年》等多部电影供应角色。
但是,近段时间针对“艺人之家”的不和谐音符却频频冒出:一些人盗用“艺人之家”已报送审批通过的多份电影批文作为自己的“资历证明”,甚至利用QQ、贴吧等网络交流平台冒充“艺人之家”的老师私下与学员交流,借机收取培训费。在“艺人之家”群平台,已有多名学员向刘天一先生反应该现象。甚至还有人出于商业竞争的目的,无中生有,造谣抹黑“艺人之家”,这严重侵害了刘天一先生的个人名誉,甚至影响到了其家庭。对此,刘天一先生态度非常坚决地表示:“这件事情性质非常恶劣,我们将会严厉追究,一经查实,对方将承担不可推卸的法律责任。我们‘艺人之家’是用爱心和良心在做事业,一定会让骗子无处遁形”。据了解,鉴于这件事情的恶劣影响,刘天一先生已报案立项准备走司法程序,目前已进入********阶段。个性耿直的“艺人之家”艺人总监马玉龙先生也表示:“中国影视圈说大不大,不要做小人才做的事情。学员们都是揣着梦想走进‘艺人之家’的,如果他们上当受骗,那么他们失去的最可贵的东西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梦想”。
刘天一先生还发出呼吁,希望影视圈更多的权威人士能够帮助年轻的影视追梦人。他表示:“作为在影视圈工作10多年的人,我见过太多的北漂、横漂。这其中不乏好苗子,可是没有人帮助他们。他们是千里马,却找不到自己的伯乐,想想就觉得心疼。同时,在中国,很多学校的表演专业和实际情况差距太大,那些夸张的虚假广告蒙蔽了众多追求影视梦想的年轻人。每年高昂的学杂费和食宿费,几年间就可以花光一个普通家庭几十年的积蓄,到头来他们不但没有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想,甚至连一句台词都说不好,更别说能有机会进入剧组拍戏。”的确,“艺人之家”可以说是在中国演艺界开创了一项公益事业,他们努力挖掘平凡影视追梦者的自身潜力,尽力扶持他们的梦想。培训班主要负责人马玉龙先生也表示,培训班从筹建到成立,这一路他们经历了质疑,经历了阻碍,但得到更多的则是同行好友的大力支持。“我们不是在空讲道理,空画蓝图,拿‘梦想’蛊惑年轻追梦人的无良商贩。我们是靠自己的力量在做一份圆梦事业,我们的学员终将以风光的姿态踏入演艺圈,圆自己的影视梦想。而且,建立一支属于‘艺人之家’的团队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初衷”,马玉龙先生补充说。
在采访中,刘天一先生还谈到了自己的家庭。他说:“我非常感谢自己的妻子——戴东方女士,谢谢她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因为她,我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现在的我非常满足。”刘天一先生和他的妻子相识于大学,两人相濡以沫,一路扶持,走过了不少风风雨雨。最让刘天一先生感动的是几年前他投资电影失利,损失数百万,但是戴东方女士对他没有一丝责怪,不断鼓励他重新开始,不遗余力地支持他的新事业。在纷扰复杂、充满浮华与诱惑的娱乐圈,刘天一先生与戴东方女士的故事早已传成一段佳话。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一位如此有爱心、如此尊重梦想的制片人领导下,“艺人之家”的明天绝对不可估量。从影视演员强化培训班走出来的学员也终将拥有属于自己的优秀作品,在影视圈开创不一样的美好未来,圆自己的演员梦。我们也知道,这一路注定有背井离乡的辛酸苦涩,有奋力打拼的孤独寂寞,但是,正如古人所言:“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只要坚持,深埋于心底的梦想总有一天会萌芽,在艰难与挫折的历练下最终成长为参天大树!


(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