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吐槽女性金句频出

《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吐槽女性金句频出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6-10 08:40 点击:
核心提示:《超级演说家》第二阶段的导师 PK 晋级赛迎来了第三场,本场 X 导师李咏以一敌三,将守擂迎战其他导师,金童玉女齐齐登场,讲述时间都去哪儿了;鬼马书生骗倒全场,鲁豫险些落泪,乐嘉现场表示将送鲁豫 999 朵玫瑰; 4 个大男人讲述男女大不同,最后变成女性

《超级演说家》第二阶段的导师PK晋级赛迎来了第三场,本场X导师李咏以一敌三,将守擂迎战其他导师,金童玉女齐齐登场,讲述时间都去哪儿了;鬼马书生骗倒全场,鲁豫险些落泪,乐嘉现场表示将送鲁豫999朵玫瑰;4个大男人讲述男女大不同,最后变成女性吐槽会;90秒情景演说看00后如何机智说服路人伸出援手。

时间都去哪儿了 金童玉女齐登场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个话题对于两个正值青春年华的选手中传美女赵宇昕和美籍华裔帅哥孙浩辰来说可能略显的有些沉重,但一位是十年后即将失明的患者,一位是陪伴过许多临终老人的志愿者,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又有着不同的意义。

中文不好的孙浩辰在比赛开始前为了挑战自己,独自跑去广场上对着来往路人大声演说,导师们纷纷为他的努力而感动,现场他讲述了所剩不多的时间对于他的意义,“从小到大我都听爸爸的话,但这一次,我决定听从自己的内心。厄运有时候会把我们击垮,但更多时候,它让我们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

做过临终关怀志愿者的赵宇昕在演讲中,讲述了一个日本临终关怀大师的事迹,这位大师收集整理了人们临终前最后悔的25件事,第一件是没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最后一件是没有对自己深爱的人说“谢谢”。生命无常,如何把握当下,不留遗憾是每个人的生命课题。

鬼马书生骗倒全场 乐嘉承诺送鲁豫999朵玫瑰

幸福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我们一直在追求幸福,却又把握不住幸福。第二组PK的两位选手同样是被导师复活回来超演舞台的鬼马书生蒋佳琦和美女记者关昕,被复活的幸运砸中的他们,对于幸福又会有怎样的一番感慨呢?

蒋佳琦演讲伊始便给大家报了两个喜,一个是前女友找到自己再续前缘,两人正打算结婚;另一个是多年的微电影梦想成真,自己编写的微电影终于能够进入院线正式上映了,领导也给他发了一笔丰厚的奖金。正当全场充满着幸福的气氛时,一句“我睁开眼,凌晨四点,周围一片漆黑”让全场观众瞬间跌入谷底,原来这两门喜事都是在蒋佳琦的梦境中发生的。鲁豫更是入戏到险些落泪“当你说凌晨四点梦醒了,我被你恍了一下,后来我听得战战兢兢,我怕你下一步再恍我一下,因为我投入了很真的情感。”

点评阶段,鲁豫瞬间恍然大悟“对了,999朵玫瑰,什么车的后备箱都肯定放不下,我应该从那一刻就知道你讲的不是真的,我太笨了。”感慨之余乐嘉突然插话:“细节塑造非常重要,像鲁豫这么精明的人也被你蒙进去,足以见得女人还是很容易骗的。”一席话顿引观众爆笑,鲁豫忙喊冤称自己没有收到过999朵玫瑰,没等说完乐嘉便爽快应声“我送你”,听到这番送花的承诺,全场不禁欢呼鼓掌。

四男同台大聊男女不同  犀利吐槽金句频出

上周的“2V2”阶段是由四位美少女携手PK,而本周的“2V2”对战则是四位个性差异极大的男选手:一位脱口秀名嘴、一位时尚男闺蜜、一位麻辣教师和一位妇产科男护士。本周的PK话题是“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男人和女人如同两只刺猬,离得很近,可能会彼此伤害, 男人习惯聚焦式看待世事,女人则是发散式看待周围的一切,认知世界的方式差距如此之大,以致男人和女人的差距如此之大,绵延至今。

整场演讲中四位男选手在提及女性时,各种吐槽金句频频跳出,一旦男人说出的实话不是女人心中想听的实话的时候,女人就会觉得你在撒谎。”“女人和女人之间没有绝对的和平,只要这个世界有男人的存在,她们的战火就会一直蔓延。”“女人是在用她们的天性为难她们自己。这些神吐槽金句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笑声和欢呼,更是引发全场强烈共鸣,掀起了当晚演说的小高潮。

90秒情景演说 看00后如何成功说服路人

本场演说中加入了“90秒情景演说”的环节,上两场PK赛中被待定的4位选手将在这场PK中晋级1位选手,规则是《超级演说家》节目现场给出一个具体情境,并提出一个任务,4位选手分别根据情境,在90秒内,运用自己的机智与口才完成任务,最后再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一位获胜者晋级。

本轮PK的题目是“如果你是一名医生,在早高峰上班的路上看到有人晕倒,经现场判断,需立即搬到方便施救的地方,此时此刻,你要如何说服过路人伸出援手?”四位选手各有特色,00后贾晓鑫机智地称病人为自己的母亲,角色与演讲的渲染力表现赢得了一众好评,最终获得全场观众认可,顺利晋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