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高原圣肽喜获“绿色公益”奖

高原圣肽喜获“绿色公益”奖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5-23 14:12 点击:
核心提示:1月16日,以从公益出发,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拉开帷幕。高原圣肽凭借绿色科技,品质生活的创业理念,立足青藏高原倡导绿色健康,坚持走绿色公益之路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与富国基金、广汽本田、唯品会等公司齐获本次公益节2013年度最佳绿
  1月16日,以“从公益出发,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拉开帷幕。高原圣肽凭借“绿色科技,品质生活”的创业理念,立足青藏高原倡导绿色健康,坚持走绿色公益之路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与富国基金、广汽本田、唯品会等公司齐获本次公益节“2013年度最佳绿色贡献奖”。

图片为公司董事长吴长海先生在接受颁奖
    作为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公益表彰活动,本次公益节云集了中国各领域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学者、影视明星以及政府领导,在热烈感人的气氛中,分享了中国公益理 念,弘扬了现代社会公益精神。青海高原圣肽公司,经过八年坚持不懈的公益行为,再一次打动了中国公益节组委会的评审专家们获此殊荣。
回顾过去的2013年,青海高原圣肽公司一边以国人健康为己任,担负着绿色肽的健康事业,一边尽着一个本土化企业的社会担当,在公益方面呈现了一幕又一幕的精彩篇章:
2013年2月,高原圣肽携手中共团中央未来网及几十家媒体、青海省团委共同为“最美新娘”李成环发起公益爱心行动,发动社会800多名爱心人士,一起为青海玉树灾区学生捐助8848件羽绒服。
2013年6月,高原圣肽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莲花爱心基金启动“全国关爱儿童行动”,作为高原圣肽爱心之火的完美延续,再一次发动社会1000多名爱心人士,为玉树山区的孩子募集到价值不菲的温暖棉鞋和少年科技出版社捐赠的力量书籍。
2013年9月,在高原圣肽董事长吴长海先生的率领下,携手全国各地十多个优秀经销商,多次奔赴青海湖畔孤儿院,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衣、送物、送上了温暖。
2013年11月, 为加速青藏高原孤贫儿童的梦想实现,高原圣肽董事长吴长海先生与中国慈善家杂志社社长王立伟先生一起,会见英国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凯尔特人足球俱乐部首席 执行官彼得·拉维尔,并与其达成于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建立青少年爱心足球培训基地的战略合作意向,这一举动为青藏高原上那些心怀梦想的少年儿童 提供了一个圆梦的机会。
2013年12月,高原圣肽作为公益爱心企业参加2013中国志愿服务国际交流大会并发表讲话。与山东武训教育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助力中国教育事业。
八年的岁月峥嵘,八年的勇往直前,八年的不懈坚持。无一不让高原圣肽踏着崇高的梦想,以己之任传递健康,传递爱的正能量,更在传递人类的美好信仰,而点滴时间也将高原圣肽的义行善举真实篆刻。
正 是这些年的公益坚持,让青海高原圣肽成为历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礼的座上宾。连续三次获得中国公益节组委会颁发的公益奖项,以此表彰高原圣肽董事长吴长海先生 以及高原圣肽企业团队为我国公益慈善事业所做的努力与付出。用公益节组委会秘书长的话讲,“高原圣肽和吴长海董事长多年的公益成就,很让我们公益节组委会 感动,感动的不是每一次行为,而是他的那份坚持。一个人,用8年的时间坚持公益,用8年的时间坚持公益行为。就这一份坚持,足以表明高原圣肽企业的公益理念和公益决心。这个行为,令我由衷敬佩!”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 是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目前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 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获奖现场由陕西卫视、中国网财经、环球网、百度公益、中华网、京华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四川卫视、华夏时报、求是小康杂志、东方 企业家、经理人、美通社、国际商报、新财经、BNET商学院、华讯财经、纽利文传媒等众多媒体、机构全程记录本次公益盛典。“从 公益出发,与美丽同行”,高原圣肽公司董事长吴长海先生在本次公益节全天参加了主题论坛,在上午的公益分享中,青海高原圣肽公司董事长吴长海先生与恒源祥 集团总经理陈忠伟,威立雅水务中国区副总裁黄晓军、金花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孙圣明、富国环保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吴军娥、金天医药集团副董事长金东昆、冠珠卫 浴营销中心总经理吴昌辉、贝达药业副总裁万江、合力超市副总经理苏中凯、紫琪尔执行总裁孙红宇、龙蟠石化市场部负责人袁海清、睿立宝莱董事长特别助理兼外 事总监钟军、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等企业家一起,共同分享了作为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公益慈善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
中国公益节是一个和好人的约会,一个和善良的约会。今天,高原圣肽公司邀请有识之士,一起加入到中国公益慈善事业中来,用我们的点滴之力,化开未曾开放的爱 心之花。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和谐,让我们的善举影响越来越多有良知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中华儿女关注慈善公益事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