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二维码安全检测平台上线-扫宝网发布会

二维码安全检测平台上线-扫宝网发布会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5-13 15:03 点击:
核心提示:据悉,国内首个申报自主知识产权的二维码安全检测平台在扫宝网正式上线运行,本次发布会由北京北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工商联、清华大学主办。 在日前举行的扫宝网正式上线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见到了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工商联等单位到场祝贺的专家、
据悉,国内首个申报自主知识产权的“二维码安全检测平台”在扫宝网正式上线运行,本次发布会由北京北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工商联、清华大学主办。

 

在日前举行的扫宝网正式上线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见到了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工商联等单位到场祝贺的专家、领导,以及百度、腾讯、新浪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包括所有参会者在内,共计600多人的发布会现场热烈而隆重。
据了解,扫宝网是国内首家微信二维码聚合平台。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全面介绍了扫宝网产品功能、特点,并特别介绍国内首个二维码安全检测平台系统。
据扫宝网CEO戴剑雄先生介绍,扫宝网二维码安全监测平台运行原理为:在用户上传二维码图片以后,通过二维码解码技术,获得用户上传的二维码的顶级域名,并用该域名与安全联盟、电脑管家的上亿条数据进行匹配。如果该域名存在于安全联盟、电脑管家的黑名单中,我们就可以认定该二维码不安全。反之,该二维码是安全的,并且根据检测,在页面显示出二维码生成方的基本信息,包括主办方、网站类型等。让用户不但可以了解二维码的来源,还可查询到商家和企业的信息。
“扫宝网的正式上线运营是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对于微信营销商业服务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有了这样的系统,消费者就可以放心地扫描二维码,制约二维码产业更深层次发展的瓶颈得以突破,整个上下游产业链也得以激活!”——清华大学张毅教授如是评价。
扫宝网开创的这一移动互联新的盈利模式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追捧,从发布会现场情况来看,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家代理商纷纷表示以不同形式与扫宝网合作,现场几十个商家与扫宝网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突飞猛进的时代,手机与人们的生活消费息息相关,其及时、快捷的信息传输平台功能也必定是消费者获得商家优惠打折信息的绝佳入口。扫宝网打通了手机与电脑网络的互联,凭借独特且到位的创意、贴心且给力的体验正在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扫宝网弥补了微信营销通路上的短板,必将迎来企业与消费者的拥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