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出国策VS出国梦:出国咨询业的互联网裂变

出国策VS出国梦:出国咨询业的互联网裂变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5-09 13:44 点击:
核心提示:以前出国如梦一般遥不可及,如今出国梦不再是梦,出国梦集团倾力打造的综合性跨国咨询服务平台,打破了传统出国咨询业的商业模式,再次印证出国梦接轨国际的创新思维及品牌荣誉。 据悉,出国梦总裁杜群( JohnDu )先生首次向中国电视媒体初步透露出国梦的商

 以前出国如梦一般遥不可及,如今出国梦不再是梦,出国梦集团倾力打造的综合性跨国咨询服务平台,打破了传统出国咨询业的商业模式,再次印证出国梦接轨国际的创新思维及品牌荣誉。

据悉,出国梦总裁杜群(John Du)先生首次向中国电视媒体初步透露出国梦的商业模式,那么,出国咨询业到底是什么样的,据出国梦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很多的传统中介是与国外的一些院校合作,这些院校一般都不是什么好学校,让你在这些学校里选择,不仅增加了消费者的成本,其流水化作业对消费者也是极其不负责任,而正规的出国咨询公司一般会针对你的要求与实际情况,定制化的帮你申请更好的院校。

随着国内外出国信息的逐渐对称化,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出国移民,留学,投资等申请的流程,而提到出国咨询业,就不得不提出国梦,出国梦率先开创了出国咨询业的商务模式,出国梦的商业互联网模式将严重冲击传统的出国模式,甚至说成为未来出国的主流方式。

 

 

图为出国梦总裁杜群先生应邀《出国策》节目现场

据了解,杜群先生在全球率先提出“地球网”,“人力资本银行”的理念,并以“让人类之间的交流下不受语言,国界,文化,法律的局限”为出国梦未来的使命,创建了全球咨询服务业第一个O2OB2B商业模式,实现了全球呼叫咨询中心,实时网上管理系统(DCDS EX,全球院校搜索引擎(e-enrolment,全球房产搜索引擎(e-estate,全球投资搜索引擎(e-investment,去啊你去专业咨询师搜索引擎(e-consultant和全球家庭住宿搜索引擎(e-homestay等全球领先的e商务平台。

出国梦模式是以留学、移民、投资相关、工作、贸易等一体的形成真正的产业链,产业链的整合才能让用户享受高性价比综合性服务,其规模发展网店和影响力正以不可估量的“裂变”速度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扩展,其连锁加盟,联盟合作,咨询师合作,渠道和项目的合作已日趋应接不暇,对整个出国咨询业,中介服务行业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

出国梦将一如既往为中华复兴崛起穷尽全部力量,同时,在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出国梦还将圆中国人的全球梦,出国梦,必将开启一个全球化的新里程!

如需了解具体内容请到优酷网搜索:出国咨询业的互联网裂变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3NjM1NjQ4.html

如需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出国梦官网www.do360.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