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韩国著名电影人金约瑟先生倾力加盟艺人之家

韩国著名电影人金约瑟先生倾力加盟艺人之家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4-29 16:05 点击:
核心提示:(左起:知名编剧 熊金成 先生、著名制片人 刘天一 先生、韩国著名电影人 金约瑟 先生、新锐导演 谢江南 先生) 4月28日,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诚邀韩国著名电影人金约瑟先生带领的拍摄团队加盟艺人之家,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金约瑟先生一直从事电影方面的工
http://www.zjvnet.com
(左起:知名编剧熊金成先生、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韩国著名电影人金约瑟先生、新锐导演谢江南先生) 
       4月28日,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诚邀韩国著名电影人金约瑟先生带领的拍摄团队加盟“艺人之家”,双方达成合作共识。
金约瑟先生一直从事电影方面的工作,带领一支工作能力出众的拍摄团队,组织策划了多场具有轰动效应的电影节,在韩国影视界颇具盛名。此次倾力加盟“艺人之家”,一是因为同行好友刘天一先生的盛情邀约,二是因为看到了“艺人之家”背后不可估量的潜力。“艺人之家”是刘天一先生为众多影视爱好者搭建的圆梦平台,是他在克服了众多亲朋好友不理解的困难后,一步步建立起来的影视家园,成长到现在的“艺人之家”已经具有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媒体号召力。
对于“艺人之家”首战告捷的“漂”系列电影第一部《漂·迷途》,金约瑟先生在认真观看后表示高度肯定,并对“艺人之家”表达了期望之情。金约瑟先生表示,他对“艺人之家”的未来充满希望。其实,早在去年金约瑟先生就做出了与“艺人之家”合作的计划,只是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会。“艺人之家”是中国影视界乃至世界影视界的一颗“明日之星”,它必定会发展成未来的一个影视王国。
更值一提的是,金约瑟先生主动提出要携自己的韩国拍摄团队协助“漂”系列电影第三部《疯狂点赞》的拍摄。刘天一先生说,届时《疯狂点赞》将商业化,朝着院线电影的方向走。这必将为“艺人之家”带来质的飞跃,“艺人之家”整个团队将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该影片也将在韩国取景,期间韩国政府有关方面也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这将大大促进双方的密切合作,并将加速“艺人之家”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化的进程。
“漂”系列电影第三部《疯狂点赞》是由台湾著名编剧柯云腾先生与中国大陆知名编剧熊金成先生共同执笔所创作,由刘天一先生担任总制片,新锐导演谢江南先生担任导演,跨国际中韩合作。相信《疯狂点赞》必将创造一个影视神话,问鼎本年度十一月份的法国电影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