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屈浩明为了梦想,坚持演员路

屈浩明为了梦想,坚持演员路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4-28 21:32 点击:
核心提示:摘要:摘要:著名影视演员屈浩明,出生于中国大陆江苏常州,现居住深圳。从小热爱散打、泰拳,被家人及朋友称为新一代李小龙。随着屈浩明多才多艺,让他开始成功进入影视圈,成为了一名专业影视演员,被圈内前辈一度看好的新生代艺人。与章子怡合作《一代宗
   摘要:摘要:著名影视演员屈浩明,出生于中国大陆江苏常州,现居住深圳。从小热爱散打、泰拳,被家人及朋友称为新一代“李小龙”。随着屈浩明多才多艺,让他开始成功进入影视圈,成为了一名专业影视演员,被圈内前辈一度看好的新生代艺人。与章子怡合作《一代宗师》后将受众多粉丝的认可。

近日,有深圳媒体记者,去拍摄现场采访人气艺人屈浩明。记者到达拍摄现场,屈浩明热情的招待了记者朋友们,还拿出了自己秘制的养生营养水果沙拉与记者们一同品尝。屈浩明还时不时与记者们在现场猜起谜语,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参与了进来。
记者说“浩明本人比在相片看上去更容易接触,而且他是那种跟谁都好像自然熟的感觉,很亲切,也是一位非常幽默,低调的全能艺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