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艺人之家中国梦走进南京获多方支持

艺人之家中国梦走进南京获多方支持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4-28 16:16 点击:
核心提示:4 月 24 日 ,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为进一步扩大艺人之家规模,特赴南京考察当地影视资源,获得了万佛寺慈善基金会及南京两家著名文化公司的鼎力支持。 艺人之家是由刘天一先生一手创建的网络交友平台,是为影视爱好者搭建的圆梦平台,其中不乏资深制片人、

 

    424,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为进一步扩大“艺人之家”规模,特赴南京考察当地影视资源,获得了万佛寺慈善基金会及南京两家著名文化公司的鼎力支持。

“艺人之家”是由刘天一先生一手创建的网络交友平台,是为影视爱好者搭建的圆梦平台,其中不乏资深制片人、导演、演员、编剧等。“艺人之家”向社会成功迈出的第一步是“漂”系列微电影第一部的顺利杀青,这更坚定了刘天一先生要进一步把“艺人之家”做大、做强的宏愿。因此,在第一部电影《漂·迷途》杀青后,刘天一先生即赶赴南京为艺人之家的未来蓄力。刘天一先生解释为什么选择南京作为“艺人之家”既北京之后的第二个“根据地”时谈到:“首先,北京与南京都是历朝历代的古都,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作为积淀,在地理位置上也辐射中国南北;其次,马玉龙先生是南京瀚枫体育文化传播公司的董事长,也是“艺人之家”的艺术总监,我们是师兄弟的关系,同为台湾著名编剧柯云腾先生的徒弟,因此有助于在南京整合影视资源。”

刘天一先生此次南京之行可谓收获颇丰,获得了万佛寺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基金会领导还亲笔题词赠与刘天一先生,表达了对“艺人之家”未来宏图的期望。同时刘天一先生还获得了江苏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陈文渊先生和南京瀚枫体育文化传播公司高伟强总经理的热烈欢迎,两位文化届的资深前辈均对刘天一先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承诺将鼎力支持“艺人之家”未来事业的发展。

 

对于万佛寺慈善基金会及两家文化公司负责人的大力支持,刘天一先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刘天一先生说:“‘艺人之家’的路还很长,我们的目标还没有实现。这次我们走出北京来到了南京,将来我们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另外,他还表示,“艺人之家”决定511在南京为电影《爱在身边》系列、第二部《疯狂的民工》及第三部《疯狂点赞》举办演员海选活动,同时拍摄场地也将会在南京取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