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人气偶像郜乾精彩演绎幽默力作《我叫朱坚强》

人气偶像郜乾精彩演绎幽默力作《我叫朱坚强》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4-28 09:16 点击:
核心提示:都市温情喜剧《我叫朱坚强》,近期即将在央视电影频道热映。此剧 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热心助人的故事。整部片子节奏明快、风格幽默, 可以让您在欢乐的心情中享受一场视听的盛宴 郜乾剧照 据相关人士爆料,在片中饰演主要角色小锤子的正是 当红

         都市温情喜剧——《我叫朱坚强》,近期即将在央视电影频道热映。此剧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热心助人的故事。整部片子节奏明快、风格幽默,可以让您在欢乐的心情中享受一场视听的盛宴……

 

郜乾剧照

据相关人士爆料,在片中饰演主要角色“小锤子”的正是当红人气偶像——郜乾。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的郜乾,本身就极具青春、阳光、开朗的气质,与剧中“小锤子”的角色定位非常吻合。郜乾在不久之前主演一部由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爆笑喜剧系列微电影《球哥囧事》,这部青春、阳光、幽默、欢乐、爆笑的微电影受到一致好评,网络点击率一直持续飙升,居高不下。

郜乾剧照

演员郜乾近几年来在大银幕、电视荧屏和话剧舞台上都有着优秀的作品呈现。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上演的话剧作品《愤怒的拳头》中饰演男一号,在电视节目《成长俱乐部》中担任主持人,在《铁人王进喜》、《苹果树下的爱情》、《喋血孤城》、《枪手》、《洛阳水席》、《时光恋人》、《明日富翁》等多部电影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

 

相信《我叫朱坚强》这部作品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演员郜乾也将在今后的表演事业中为观众呈现出更多更精彩的优秀作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