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融金汇银:俄美口水战升级,贵金属再现生机

融金汇银:俄美口水战升级,贵金属再现生机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4-23 15:34 点击:
核心提示:4月17号,美国,乌克兰,欧盟,俄罗斯等四国在瑞士日内瓦召开四国会议,并最终达成和平协定,一定程度上缓和了乌克兰局势。但是好景不长,昨日本次问题的两大关键因素俄罗斯和美国再次爆发口水战,乌克兰问题又紧张起来,金银也将很可能从中获得上升的空间。
4月17号,美国,乌克兰,欧盟,俄罗斯等四国在瑞士日内瓦召开四国会议,并最终达成和平协定,一定程度上缓和了乌克兰局势。但是好景不长,昨日本次问题的两大关键因素俄罗斯和美国再次爆发口水战,乌克兰问题又紧张起来,金银也将很可能从中获得上升的空间。
 \


日内瓦会议后,双方阵营都表示愿意以更为缓和的方式解决乌克兰问题,俄罗斯总统普京会后也称他将不会再向乌克兰派遣军队。 
 
可是在协议签订后的日子里,乌克兰却没有如约地安定下来,周末接连发生暴力冲突事件。乌克兰亲俄分子拒绝从其占领的政府大楼撤出,同时美国、乌克兰和俄罗斯方面也互相谴责不依照日内瓦协议行动,乌克兰局势迅速升温,日内瓦协定也将面临新一轮考验。
\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于4月22日敦促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协助实施日内瓦协议的内容。美方外交部发言人Jen Psaki呼吁俄方“公开号召”亲俄武装分子撤出非法聚集地。
 
“如果他们不在未来几日采取行动,那么他们不许承担后果”
 
“很明显,我们必须在这几天做出决定,让不作为的行径承担后果”
 
另一方面俄罗斯外长周一也谴责乌克兰方面蓄意违反停火协议,同时他们对亲俄派表达了支持,称最新的流血事件表明乌克兰分子不想控制“极端分子”。
 
而乌克兰方面则表示,俄方对其不想控制冲突爆发的指责是在“声援暴力”。 
愈演愈烈的俄美口水冲突之下,日内瓦协议这张纸头则是略显得单薄。不难预见,如果两国继续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那么日内瓦协议的崩溃将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就最近的走势来看,国际贵金属对于乌克兰战事极为敏感,每一次乌克兰不安消息的传出都引发了金银一定程度的上涨。而面对失效的日内瓦协议,乌克兰冲突加剧,国际避险情绪又将会重新燃起,金银等贵金属将很有可能再次借机反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