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星企五电商平台 时尚名品“你购物,我买单”

星企五电商平台 时尚名品“你购物,我买单”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4-23 14:02 点击:
核心提示:自2014年开年以来,我们在各大搜索引擎中都能搜索到一个很响亮的名字“星企组合”。星企组合一直都在吸引大众的目光,伴随着星企组合的七大电商平台陆续上线,相继而来的就是各种大型优惠酬宾活动。星企五是由北京易达购科技有限公司重资打造的B2C网络平台,
自2014年开年以来,我们在各大搜索引擎中都能搜索到一个很响亮的名字“星企组合”。星企组合一直都在吸引大众的目光,伴随着星企组合的七大电商平台陆续上线,相继而来的就是各种大型优惠酬宾活动。 星企五是由北京易达购科技有限公司重资打造的B2C网络平台,平台采用品类多元化营销,品类涵盖名品、奢侈、美妆、服装、礼品、食品、内衣、鞋子、家居家纺、包、配饰等。以奢侈、名品为主,同时注入限时折扣元素,展现高雅、尊贵的同时,又赋予折扣低价、限时的抢购氛围,力图打造活力、多彩的典雅生活,满足都市群体展示自我获得关注的内心需求。 星企五上线至今已经一月有余,现已集结商户300多家,奢品、名品等高端品牌700余个,力图打造消费者心中所需要的奢品天堂。“关注您的关注,以顾客服务为导向,您的需求就是星企五关注和务必要做的。”这就是他们的宗旨。 星企五的优惠促销活动琳琅满目,时尚名品折扣、品牌限时特卖、全场免运费、每天0点上新、每星期五更有0元购专场免费抢,全部“星企五”买单、同时每天还有幸运大抽奖,让您工作和生活之余享受“星企”带给您的那份惊喜,等众多活动。 星企五闪购平台的优势可说是现阶段全网很罕见的,不但是名品、奢品折扣与限时特卖的基地,而且全网免运费,并能够实现闪电发货。再加入上述的各类促销活动,绝对可以满足一个热衷于网购爱好者的购物欲望。在消费者购物完成后,他们还保证售后服务,承诺消费者,7天无理由退货,15天换货。自消费者购物后,客服一对一售后服务追踪,切实保证消费者利益,给到消费者最温馨贴切的购物体验。 像这样的一个奢品、名品的闪购平台,处处在为消费者考虑,完善其它闪购平台不能带给消费者的购物感受,并且以各种优惠形式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物心态及要求,给消费者一次完美的购物体验。正应了他们的宗旨:“关注您的关注,以顾客服务为导向,您的需求就是星企五关注和务必要做的!” www.xqzh5.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