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清爽新声代天津站海报曝光 金莎后弦助阵唱响青春

清爽新声代天津站海报曝光 金莎后弦助阵唱响青春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4-21 15:14 点击:
核心提示:继精彩纷呈的北京站后, 由康师傅 3+2 主办,酷狗音乐协力的大型校园音乐真人秀栏目清爽新声代酷狗音乐青春组合 PK 赛 转战天津,再燃战火;各路选手摩拳擦掌,将于 4 月 25 日 在天津工业大学激情对决。大赛天津站的主题海报曝光,同时金莎、后弦、国民偶像
 

继精彩纷呈的北京站后,由康师傅3+2主办,酷狗音乐协力的大型校园音乐真人秀栏目“清爽新声代酷狗音乐青春组合PK赛”转战天津,再燃战火;各路选手摩拳擦掌,将于425在天津工业大学激情对决。大赛天津站的主题海报曝光,同时金莎、后弦、国民偶像0086男团也作为明星嘉宾为选手助威。

由康师傅3+2主办,酷狗音乐承办的 “清爽新声代酷狗音乐青春组合PK赛”已在全国范围拉开序幕,继备受瞩目的北京站后,天津站的“战火再起”也将于近日拉开。在曝光的天津站主题海报中,许多在年青一代具有绝对号召力的实力唱将前来助阵,《十八岁天空》中走出的唱作才女金莎,一曲《西厢》红遍大江南北的创作达人后弦,一直陪伴大家的音乐梦想教父袁惟仁,以及国民偶像0086男团等众多后援嘉宾都将在天津站比赛中一一亮相,为选手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与北京站相同,来自天津区的各组选手也是“身怀绝技”、“当仁不让”!在选手选送歌曲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神曲,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民乐联唱,还有大众喜爱的流行歌曲和专属自校园的清新原创。每组选手各具演唱风格,在造型及舞台效果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紧张的日程中,选手们紧锣密鼓的排练,只为425问鼎的清爽新声代天津站桂冠。

据悉,为了能使更多的观众朋友亲临现场,主办方康师傅3+2增设微信抢票环节,只要关注康师傅3+2官方微信,即可通过互动获取门票!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想要去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想要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那么就赶紧行动吧,激发你的小宇宙,与金莎、后弦等偶像明星一起到现场HIGH起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