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新闸路1093号7楼 亲子活动 打开宝宝的心扉

新闸路1093号7楼 亲子活动 打开宝宝的心扉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4-09 12:41 点击:
核心提示:春天马上就要结束了,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今天要去参加 新闸路1093号楼 影睿文化的亲子活动了,闲来没事经常在网上看一些花絮,后来在56视频上看到了新闸路1093号7楼的 亲子活动,感觉非常的有意思,这家公司又离我们家很近,所以前两天打了电话预约报名,后
春天马上就要结束了,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今天要去参加 新闸路1093号楼 影睿文化的亲子活动了,闲来没事经常在网上看一些花絮,后来在56视频上看到了新闸路1093号7楼的  亲子活动,感觉非常的有意思,这家公司又离我们家很近,所以前两天打了电话预约报名,后来影睿文化说让今天来参加在上海昆虫博物馆举办的亲子活动。
早上起来我先坐了10多分钟的车就到了 新闸路,后来又电话咨询具体的活动地点,工作人员说是在:新闸路1093号7楼 的活动大厅集合。
到了现场,就用影睿文化的工作人员询问是不是参加影睿文化亲子活动的,我说是,然后工作人员就将我们带到了7楼的活动室,其他老师又给我和宝宝发了如此的证,后来人越来越多,楼上就热闹了起来,我看到很多跟我们家宝宝一般大的小朋友在做游戏,现场有玩具,孩子们很开心。孩子真的很多,感觉就是进入了小孩子的世界。
随着哨声响起来,一个美女姐姐领着巧虎进入了现场和我们做了一段时间的互动,这是的孩子已经完完全全进入了他们举办活动的氛围了,我叫他,他都不理我了,工作人员的组织能力和指导能力还是蛮强的,一会宝宝们都已经排好了对,就进入了游戏,第一个游戏叫做推车运鸡蛋,看宝宝们乐的,真幸福。第二个游戏叫做彩虹伞下寻宝。一个一个的宝宝都钻进了大伞里,出来的时候手上都拿了好多好多的小东西,我想这个应该是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吧,最后一个游戏叫做袋鼠跳跳乐,就是宝宝被装进了袋子,然后双脚一起跳,这个应该是肢体运动吧。今天真的很开心!很感谢新闸路1093号7楼的影睿文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