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南山集团航空学院飞行技术专业获批

南山集团航空学院飞行技术专业获批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4-04 16:04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教育部网站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南山集团航空院飞行技术专业获批,将对该院航空教育的发展产生重要意义。 资料显示,南山集团从2011年开始发展航空教育事业,进行飞行、机务人员等专业人才的教育培养。2012年8月,

 近日国家教育部网站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南山集团航空院飞行技术专业获批,将对该院航空教育的发展产生重要意义。

 

  资料显示,南山集团从2011年开始发展航空教育事业,进行飞行、机务人员等专业人才的教育培养。2012年8月,南山航空学院所属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获得民航局批准并投入运营。该学院现有各类训练用飞机21架,模拟器6台,高性能全动模拟机1台,飞行教员40余名,是目前国内发展潜力最大的民营高等航空院校之一。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该学院先后投资建设陆空通话实习、模拟飞行实习室、风洞实验室、发动机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实习室11个,聘任多名在航空业高知名度的飞行教学名师、领航教学名师、飞行机械名师等在校任教。

  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以技能教育与养成教育相结合,以飞行技术与其他专业相补充的方式,大力提升培养质量,扩大培养规模,努力把南山航空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的航空教育培训基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