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产权交易好项目推介】广西防城港某化工有限公司合作招商项目(

【产权交易好项目推介】广西防城港某化工有限公司合作招商项目(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3-21 11:47 点击:
核心提示:一、企业资产状况 企业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员工30余人。公司拥有土地约28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期限至2059年,厂房等房屋建筑物面积约2500㎡,主要的机器设备有燃磷塔、空压机、凉水塔、控制仪表、板框压滤机、储酸罐、锅炉等
 一、企业资产状况
 
  企业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员工30余人。公司拥有土地约28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期限至2059年,厂房等房屋建筑物面积约2500㎡,主要的机器设备有燃磷塔、空压机、凉水塔、控制仪表、板框压滤机、储酸罐、锅炉等。
 
  二、企业经营情况
 
  企业于2011年投产,主要生产销售特级磷酸产品,设计生产能力为3万吨/年。2012年,磷酸产量12000吨,出口4000吨。实现销售收入约2000万元,利润达200万元。企业目前对外负债为银行贷款总额2050万元,企业2012年正式生产及出口,现正处于开发客户抢占市场的阶段,现阶段现有客户群较稳定,出口地区及国家有台湾、澳大利亚、东南亚、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
 
  三、企业发展优势
 
  1.产业发展优势。广西磷化工产业集群效应渐现。最近几年,广西的磷化工产业发展迅速。不仅进出口贸易继续蓬勃兴旺,来本地投资磷化工项目的企业也越来越多。随着大批磷化工企业的落户,广西北部湾地区的防城港、钦州等地正在形成磷化工产业集群。
 
  2.区位优势优良。广西正处于中国磷化工产品出口物流的最佳位置,从广西出口的磷化工产品超过全国出口总量的50%,磷酸产品出口走在全国前列。
 
  3.资产状况良好。企业所用设备为新购设备,工艺先进,运行正常。土地使用权、厂房、办公用房圴办理了房产证,产权明晰、状况良好。
 
  4.产品质量过硬。产品的质量达到准电子级,超过国家标准,排在全国五甲之内,产品质量得到客户认可,并可根据客户要求指标进行生产,以配合客户的不同需求。产品通过ISO9000认证,取得犹太证书等。
 
  5.产品远销海外。产品畅销国内并主要出口台湾、澳大利亚、东南亚、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
 
  6.产品储运方便。防城港市拥有全国唯一7万吨级的硫磷专用码头,并配备专用的液体散装罐,储运方便。企业离防城港码头港约11公里,便利的物流条件保证了产品的及时出口。
 
  7.产品用途广泛。产品广泛用于酸味剂、糖蜜澄清剂、食品添加剂、金属处理剂等。
 
  8.产能有较大提升空间。如对现有设备进行改造升级,可生产铝材抛光剂等产品,产量可达10000吨。
 
  9.自动化程度较高。生产通过控制仪表进行操作,生产人员精简。生产过程监控严密。
 
  10.资质证照齐全。拥有对外贸易经营资质,持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登记证》、《排放污染物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登记证》、《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报关注册登记证书》、《自理报检单位备案登记证明书》等证书。
 
  四、合作方式
 
  1.整体转让。转让价格:人民币2500万元。
 
  2.以出让部分股权方式进行融资。融资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500万元,股份比例由双方协商确定。
 
  有意者请联系:谢善文
 
  热线:0771-5884904
 
  手机:18077109266
 
  传真:0771-4967508
 
  邮箱:xsw@smegx.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