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腾讯阿里全面开战 微信低调推出扫宝网

腾讯阿里全面开战 微信低调推出扫宝网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3-07 14:42 点击:
核心提示:扫宝网强势来袭,中国传统营销将面临巨大威胁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与社会时代的不断进步,网络营销也呈现了新的模式和发展方向,移动互联网发展不到 4 年,生态不完善,信息不对称造就了一批广告联盟的火热。在 PC 端广告联盟与媒体的分成已经低至 30% ,甚

   扫宝网强势来袭,中国传统营销将面临巨大威胁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与社会时代的不断进步,网络营销也呈现了新的模式和发展方向,移动互联网发展不到4年,生态不完善,信息不对称造就了一批广告联盟的火热。在PC端广告联盟与媒体的分成已经低至30%,甚至更低。而移动互联网的落地平台一直很少也是业界遇到现实问题。电商界的领袖人物比尔盖茨和马云均在不同的场合表示过,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如果我们不能抓住时代发展的规律,那就势必要被时代淘汰。

面对日趋萎缩的线下市场,传统广告行业的效果已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为了谋求出路,国内不少企业开始转战网络,但要想更加完美的做好广告营销,就需要新的落地平台,单纯的微信公众帐号广告推广,已经满足不了微信营销的需求。以商家投放广告为例,抛开广告联盟盘剥以及广告主,就算广告主对移动互联网广告认可,我们的广告位只能有微信公众平台帐号一个,黄金万两也无三手可接,一想到盈利,结果却是几家欢喜几家忧。而扫宝网的到来,将打开传统移动互联网微信营销模式的开端。

扫宝网提供为商家展示产品相关信息的入口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撬开了移动互联网的入口?

  而与此般无奈情景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多组数据显示,传统广告主对移动互联网却有着非常强烈的投放意愿。而近几年的国内,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网络及其设备的深入普及,网民数量及对网络的依赖度日趋增加,同时线上成交额也是呈直线型上升。正是这一需求,促生了移动互联网落地平台的市场。微信公众平台也成了撬开移动互联网大门的钥匙。

  那么为什么是公众平台撬开了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呢?从微信自身角度讲,公众平台规避了APP广告位置有限的问题。公众平台让入住微信的企业数量级成为约等于无限大,最近传言微信可能会对企业进行收费,通过对所服务的数万家企业进行调查显示,80%的企业愿意付费。

  扫宝网的到来,将开启移动互联网营销一个真正春天

微信公众帐号撬起了移动互联网的入口,而扫宝网来袭,必定开启微信营销的春天。互联网是个低成本的媒体,借用互联网方便的操作方式,可以制定出多种配套方案,以下容我从扫宝网本身、微信造就的生态链、以及企业直接买单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一.扫宝网提供为众商家展示产品相关信息的入口平台

  目前微信公众帐号已达2000万之多,消费者无法便捷的找到想要关注的微信公众帐号,而扫宝网提供一个让商家展示微信公众帐号和二维码,增加商家会员粉丝量的一个入口,并使消费者获得商品相关信息的一个新入口平台。消费者通过平台可轻松找到消费者所需要的相关商家名称、微信公众帐号和二维码信息,并通过关注商家公众帐号获取商家提供的优惠活动。

  二.第三方公司对微信平台的激情造就了扫宝网的火热

  从生态链考虑,微信公众平台激发了第三方公司的激情,共赢思维造就了扫宝网的火热。微信公众平台开放的战略,让第三方公司非常热情的投入了为微信带去企业客户的激情,扫宝网市场更大。

  三.扫宝网让入驻企业投入一劳永逸

  从入驻微信公众平台的企业进行分析,没有预算的企业可以直接零成本零门槛进行服务和推广,预算投入多的企业可以进行深度投入。扫宝网全心上线的推广方式,让企业就算有资金投入,也是一劳永逸的,至少了留下了一个东西和一批粘性用户。而不像投放广告,投完就没什么事了。

  扫宝网作为微信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先行者和领导者,随着为企业服务的越发深入,对于移动互联网生态体系的理解越发加深。更加迫切的需要提出可实行的行业解决方案,因为一边是大批企业被高额的互联网广告、电商入驻费用捆绑甚至不敢投入,急切想布局移动互联网,一边却是辛苦劳作的移动互联网同仁盈利无门。

  综上所诉,扫宝网的应运而生,恰巧解决了这一系列微信营销的瓶颈,开启了移动互联网营销一个真正的春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