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刊布传媒网 > 新闻 > 《超级笑星》第十期 教练现场火热pk 主裁判鹦鹉学舌

《超级笑星》第十期 教练现场火热pk 主裁判鹦鹉学舌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发表时间:2014-02-12 10:19 点击:
核心提示:2月13日晚9:30,《超级笑星》将迎来第二场复活之战。依旧延续上期节目的教练制比赛规则,贾玲、白凯南、郭金杰等人继续出演教练角色,与选手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和搭档。本期节目中,教练之间的较量也成为令人瞩目的看点之一。 教练现场火热pk 在上场比赛中,贾
     2月13日晚9:30,《超级笑星》将迎来第二场“复活之战”。依旧延续上期节目的教练制比赛规则,贾玲、白凯南、郭金杰等人继续出演教练角色,与选手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和搭档。本期节目中,教练之间的较量也成为令人瞩目的看点之一。

教练现场火热pk
在上场比赛中,贾玲和郭凯南这对舞台老搭档分别与自己挑中的学员进行了即兴的表演并得到了裁判的高度认可。高超演技和临场应变能力也让学员们都获益匪浅。本期节目中,正常的比赛环节之余,贾玲和郭凯南也再度携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默契搭档和精湛演技让观众掌声和欢笑不断,主持人付玉龙也连连称赞“唯有贾玲可以对付郭凯南”。



主裁判鹦鹉学舌引爆笑
王晶和蔡明的主裁判搭档也一直是节目的一个重要亮点。在往期节目中,王晶和蔡明相互调侃,与选手密切互动,各种笑料叠出,为节目增彩不少。其中蔡明更是以“毒舌”型的点评著称。
本期节目中,王晶和蔡明两位依旧准备了搞笑话题。蔡明多次模仿王晶的香港口音对其进行调侃,“鹦鹉学舌”让在场观众啼笑皆非。

本期节目是两场复活赛的第二场,将决出最后参加决赛的名单。因此这场比赛将更加激烈和残酷,究竟是谁可以赢得接下来比赛的最后入场券,请在周四晚9:30一起期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talk.htm